23ffffffff5555.png

17

外面下著大雨,世勛就像是一個無魂娃娃一樣走在大街上,路旁的女生都被他的外貌吸引,紛紛拿著傘過去,“怎麼一個人淋雨呢?我陪陪你好嗎?”世勛抬頭用一種厭惡到發冷的眼神看著來搭訕的女人,“如果不想死就別靠近我。”那些女生聽到愣住,趕快離開,世勛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本來快好的感冒又燒了起來。

 

從世勛離開家裡有一段時間,吳老派出很多人去找都沒有消息,吳姨在客廳來回走動,“老公,世勛會不會出事。”吳姨說著就哭了出來,吳老上前抱住了吳姨,”世勛沒事的,他是我兒子哪會出事。”吳老突然想到,轉頭看了管家,“打給朴家,說不定世勛會跑過去,朴家小妮子一定會照顧好世勛。”,“是。”管家就退下。

 

管家回來回報,“世勛少爺沒到朴家,而且…朴小姐已經…。”吳老著急,“已經怎樣快說。”管家低下頭,“朴小姐在被老夫人趕走的隔天就離開去法國了。”全部人對於這消息感到震驚,世勛走到家門口聽到這個消息就暈了過去,管家看到門口的世勛大喊,“少爺!!”吳老跟吳姨轉頭看向門口,吳老跟管家把世勛抬回房間,吳姨打電話讓醫生過來,老佛爺聽到世勛回來的消息,慢慢走到世勛的房間,吳老看著自己的妻子為兒子傷心成這樣,看著床上的兒子因為自己的奶奶病不會好,反思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家裡才變成這副模樣,老佛爺看向床上的世勛,“還不是沒辦法離開吳家,明知道離不開就乖乖的聽安排不就好,何必搞的全家雞犬不寧。”吳老聽到這句話,心裡壓抑已久的怒氣突然爆發出來,站起來走到老佛爺面前,“媽,我知道您不喜歡我,連帶也不愛世勛,但孫子只有這一個,繼承者也只有一個,我一開始搞不懂您為何要去選一個勢力這麼不好的林氏,但我現在懂了,您真卑鄙。”老佛爺聽到笑了出來,“你?能懂什麼?”這時大家都沒想到林允兒已經在外面聽著裡面的每一句話,“當然,所有人都知道如果要鞏固地位,這裡最好選擇就是朴家,朴家的勢力連吳家都快趕不上了,您卻不同,把小惜往外推,拉了允兒,您不就是要一個棋子嗎?用允兒牽制世勛,只是沒想到您離開了這幾年世勛愛小惜愛的這麼深吧。”

 

吳老走到世勛床邊坐下摸摸世勛的頭,老佛爺已經被堵的不知道如何反駁,吳老慢慢抬頭,不小心瞥見到門口的允兒,看樣子允兒聽到了不少,決定繼續講,“您給林氏承諾,娶了允兒會幫助他們,我知道您一直有在暗中支持他們,這幾年林氏才有好轉跡象,但母親您想過嗎,林氏是一個無底洞,當然您不可能不知道,不然您哪會暗中回收那些投入的錢呢?利用他們所需,您暗自收購在高價轉手賣他們,錢也都回到您的口袋,您幫助他們只是要控制世勛而已,到頭來呢?竹籃打水一場空。您看看身後吧。”老佛爺轉身看了門口,沒想到林允兒站在那,老佛爺急忙解釋,“允兒別聽他亂說。”林允兒冷笑看著房間的每一個人,再看回老佛爺,“老佛爺,允兒很相信您,把您當親奶奶看待,原來您都是在騙人,利用我們家,您怎麼可以這麼自私!”老佛爺走過去要抓住林允兒的手,“別碰我。”林允兒看著所有人說,“你們會對你們所做的事情得到報應。”林允兒說完就跑出吳家,吳老看到癱坐在地板的老佛爺,派人把她扶回房間,吳老摸摸世勛的臉,“是爸爸對不起你們,如果爸爸強大你們就不會吃這麼多苦。”

 

世勛生病的這段時間,吳氏的掌權又重新回到吳老的身上,吳老通知所有董事開會,當然燦烈跟伯賢都有到場,之前吳氏面臨巨大的資金周轉問題,都是由朴家跟邊家出錢化解那次的災難,"感謝各位董事抽空來到吳氏開會,前陣子小犬,生病所以近期吳氏所有事務由我來暫時管理,當然總裁還是小犬,我是以副總裁,代理總裁的身分站在這裡。"吳老看向燦烈跟伯賢,他們兩個同時向吳老點頭,吳老笑一下又看回來其他董事,"我知道我接下來要說的話可能會打擊到部分董事,但如果你認為你沒錯的話,可以繼續擔任董事,但如果你認為我說的句句是指向你的話,請你可以私下找我,交出你的股份董事職務,我會按著上面上的價錢跟你買回股份。"底下的董事都在互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老佛爺,已經失去了林氏的信任,當然也失去了在吳氏的所有權力,所果哪位是因為老佛爺安排到董事裡的請你交回董事一職,我不會計較,當然以後還會有合作機會,不交回也是沒關係,我會用盡自己一切為我兒子掃除障礙,相信底下除了朴總裁跟邊總裁以外,其他都是為人父的,你們應該懂得一個父親愛子心切會做出很多極端的事情,這話我說到這裡做不做就看你,謝謝各位董事來到這裡聽我老人講話,散會吧。"燦烈跟伯賢交頭接耳,燦烈在想要不要跟我說,"倒台了,看樣子是吳叔的傑作,要不要跟寶貝說?"伯賢想想也好,但是,"等之後再說好了,她現在專心學習,讓她好好放鬆,等等去看一下世勛吧。"燦烈點點頭。

----------------------------------------允兒番外

我第一眼見到坐在樹下睡著的你,我好像就喜歡上你了,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但我已經被你深深吸引。

當時只有10歲的我,父親帶著我到吳家作客,在客廳裡看到花園靠在樹邊睡著的你,之後吳阿姨去叫醒在外面睡著的你,吳叔叔的介紹,我才知道你叫吳世勛,當時的世勛12歲,卻有著比別人還更多的成熟感,我想我就是被這樣的他吸引的,跟世勛相處了2年他在我心裡的位子已經根深蒂固,後面爸媽為了讓我可以怎麼學習當一個好好的女主人,這好像就暗指我跟世勛將來會結婚嗎?雖然分開會很難過,我還是跟著老佛爺到英國去,在英國的這些年我除了學習最多的就是想著世勛,世勛你好嗎?我想你了。

----------------------------------------

伯賢物語:

妳跟我說妳需要光,

我想跟妳說,

雖然我是妳的光,

但妳更是我的太陽,

沒有太陽哪來的光。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