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96450_600856476779779_6618389848835944528_n.jpg

15

  這一連好幾天我都在吳家照顧世勛,燦烈跟伯賢只要有空就會過來看看,我知道他們是擔心我,在吳家其實我也過的不是很好,因為老佛爺的關係有些傭人對我沒有這麼尊敬,常常在我背後說我是勾引少爺的女人,正妻明明就是林氏千金,我為什麼會有臉在這,礙於我是朴惜風他們也不太敢怎樣。

  世勛的病情慢慢好轉,離我要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世勛的房門突然被打開,是老佛爺後面跟著林允兒還有吳姨,老佛爺看我一眼,“辛苦了,妳差不多該離開了,別忘了承諾。”我看向床上的世勛,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我知道了。”吳姨走到老佛爺旁邊,“媽,世勛這不是還沒好嗎?為什麼就趕小惜離開?”老佛爺轉頭瞪了一下吳姨,吳姨看了我,我對她搖搖頭。只要世勛的羽翼還沒豐滿就不能跟老佛爺翻臉,這道理我們都懂。

  “我今天會離開,不管您之後要怎樣,請別傷害世勛。”老佛爺笑了一下,“自然,他是允兒的丈夫,是我的孫子我怎麼會傷害他呢?”我慢慢走到林允兒身邊,把手上的毛巾遞給她,“世勛交給妳了。”我頭也不回的離開吳家,我一直壓抑自己的眼淚,當我踏出吳家大門時,看到燦烈在外面等我,這時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下來,燦烈抱著我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輕輕拍我的背,他懂,只有這樣我才能好受一點,“哥,送我出國,我想去法國學設計。”燦烈親了我額頭,“好。”我小小聲的對他說謝謝,我的好燦烈。

  這次我離開只有燦烈跟伯賢知道,only交給燦烈打理,這次出國我連秀晶都沒說,當然這小妮子肯定會氣的大發雷霆,但是我想要一個人就好,伯賢鬧著想跟我去法國,“奶惜,你忍心丟下我們嗎?燦烈不去,那我去這樣才有人照顧妳。”燦烈翻白眼看向伯賢,“邊伯賢,你確定是你照顧她,不是她照顧你?別開玩笑了。”伯賢不爽看向燦烈,“難道你不想跟?還有我們憑什麼讓那老太婆壓著打。”燦烈低下頭,這道理難道他會不懂嗎?我知道燦烈是想保護我,“我拉拉伯賢的手,伯賢知道自己說錯話,“燦烈,對不起。 ”燦烈笑笑看著我,“寶貝,這次妳在法國有兩年的時間可以好好學習,而我們也要這兩年壯大到足夠保護妳,別擔心去吧。 ”伯賢馬上點頭,“奶惜,燦烈說的對兩年後妳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我們。 ”我上前抱了他們兩個,燦烈摸摸我的頭,伯賢低下頭親了我的額頭,“去吧,該上飛機了。 ”我點點頭,慢慢走進登機門,我們三個許下了不同的承諾。

  “寶貝,兩年足夠讓我壯大保護妳的羽翼,我會讓欺負妳的人知道,我朴燦烈是妳永遠最強大的後盾。”

  “奶惜,我會用兩年的時間站在世界的巔峰,我要讓所有人在低下仰望妳,因為妳是我的皇后。”

  “燦烈、伯賢、世勛,我會用這兩年,把自己強大起來,我不想只被你們保護,我也要保護你們。”

  ----------------------------------------

  世勛睜開眼睛,“勛,你終於醒了,我去叫醫生。”世勳拉住林允兒的手,“惜風呢?為什麼是妳?”林允兒被世勳這樣問傻住了,“她…她…。”世勛對於林允兒吞吞吐吐,感到不爽,“快說啊!她人呢?”老佛爺被世勛的聲音吸引來,站在門外,“朴惜風根本沒來,你是發燒傻了嗎?一直都是允兒在照顧你,你不感謝她反而還吼她。”世勛根本不相信老佛爺講的,拉掉手上的點滴準備跑出去,老佛爺更生氣,“吳世勛,你鬧夠了嗎?允兒才是你將來的妻子,那個朴惜風只不過是一時迷惑你而已。”世勛聽到老佛爺說的,停下動作,老佛爺以為世勛想通,“勛啊,想通就好,去跟允兒道歉。”世勛慢慢轉過來看向老佛爺跟林允兒,“您就這麼希望我娶她?”世勛指向林允兒,老佛爺沒說話看著世勛,“要我娶她可以啊,如果妳想看到我第二就跟她離婚,我沒差。”世勛說完就跑了出去,老佛爺氣到大叫,“把吳世勛給我攔下來!”

  這時候吳老從旁邊走出去,“誰敢動世勛,試試看!”吳老慢慢走到老佛爺身邊,“媽,世勳那孩子都已經這樣了,難道您還看不出來嗎?他愛的就是朴家那丫頭,為什麼您還要棒打鴛鴦呢?”吳老看想林允兒,“允兒,叔叔知道妳愛世勛,但是他的心根本不在妳身上,妳得到人有什麼意義?不如放手讓世勳追求自己的愛不是很好嗎?與其將來的長痛不如現在短痛。”林允兒露出一個可怕的表情,“我憑什麼要讓給她?世勛是我的永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林允兒對著吳老大叫,就跑了出去,老佛爺在後面追,“允兒啊!允兒!”

  吳老嘆氣,他們家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老佛爺會堅持讓世勛娶她呢?

  ----------------------------------------

  燦烈物語:

  有個男孩遇到女孩,

  男孩對女孩說,

  原來我心裡缺的一塊在這,

  終於找到妳了。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