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open_sy_1684682871962.png

28.

站在林氏大門,看著人來人往,不經想如果自己也是平凡人的話該有多好,但,這樣是不是就遇不到你們了。

燦烈看著在發呆了我,慢慢牽起我的手。

寶貝不管怎樣我都會在妳身邊。真的很謝謝有他。

我知道。他輕輕地把我抱到懷裡。

這裡永遠是妳的避風港,不管多遠,只要妳一聲,天涯海角我都會到妳身邊。

這時

朴燦烈,是不是應該換人了。我轉頭看向講話的人。

白白!奶包!”我衝過去抱住他們。燦烈愣了一下,搖頭笑。

他們三個看著彼此,好像在用眼神溝通著什麼。

好了,先進去吧。世勛開口提醒著大家。

才剛走到門口,迎面走來的卻是大家最不想見的人,林允兒。

林允兒朝著我們走了過來,這不是專搶人未婚夫的女人嗎?”

伯賢聽到要回嘴的時候被世勛擋了下來,惜可以的。

我笑笑地看著林允兒,?也要看對方給不給搶。林允兒愣了一下。

搶別人老公還這麼正大公明?”我冷笑了一下。

我不知道你說的老公是誰?我只知道在場的三位男士,都跟我求過婚,戒子也戴手上了?請問妳老公是哪位?”燦烈笑了出來。

世勛走到我旁邊摟過我的腰,老婆先上樓吧,別讓爺爺等了。

對啊,老婆快走,別跟瘋子一般見識。伯賢牽起我的手。

燦烈走到我跟林允兒中間,低頭吻了我。

老婆,走吧。

林允兒咬牙切齒的看著我們,在場的公司職員都在議論。

看什麼,還不快去工作。林允兒的秘書吼了一下,全部人都急忙離開。

朴惜風,妳給我等著,我一定會把世勛搶回來。

 ----------------------------------------

一進到電梯伯賢馬上大笑起來。

你們有看到那女人的臉嗎?完全垮掉。我看著伯賢,心想有必要笑成這樣嗎?

哥,你笑得太誇張了。世勛有點傻眼的看著他。而燦烈不意外,在他眼裡伯賢就是這樣。

這時電梯抵達我們要到的樓層,門緩緩地打開來,伯賢還在笑的很開心。

這時

燦烈跟世勛看著電梯外的人,馬上站好。伯賢看了他們一下。

幹嘛突然這麼嚴肅。我笑了一下。

爺爺。我們三個同時叫了出來,伯賢愣住,馬上轉頭。

爺爺!”

譚老咳了一聲,馬上又變成慈祥的老爺爺,小風來啦。

爺爺。我走出電梯往爺爺那走去。

爺爺牽起我的手,把我拉到旁邊,他們三個人看到也不以為意,他們覺得沒什麼。

我一臉疑惑看著爺爺,怎麼了?”

等等進到會議室,什麼都不要說,知道嗎?”我雖然不明白,但我知道爺爺不會害我,我點了點頭。

爺爺說什麼,妳都別回應,什麼事情交給爺爺跟他們三個,而妳只要靜靜的看就好。

我知道了。

在爺爺把我叫過去同時,志龍走到他們三個身邊。

等等譚老會宣布事情,所以請三位配合一下。伯賢挑眉看著志龍。

志龍看著他們的表情,了解他們並不想理會,他說的話,我了解三位現在的心態,譚老不會害小姐,這件事你們都懂,也就是希望你們配合一下,因為好戲是需要由各種優秀的人組成才會完美,對吧?”

世勛第一個先點頭,我知道了。

燦烈也點頭,伯賢看著他們兩個,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回應。

 ----------------------------------------

大家慢慢走進會議室,依照股份多寡,由譚老坐第一位,在旁邊的也就是我,後面接著燦烈,世勛,再來伯賢。

林齊也帶著林允兒一起到會議室,林允兒看我的表情就是在宣示著她的主權一樣,不管林氏還是世勛都是她的,她表情對我來說有些可笑。

林齊坐在正中間的位子,看著下面的所有人,在看看他的寶貝女兒,滿意的笑一下。

其實今天請大家來,也就是一個重大的人事變動需要跟各位報告,所以請到所有董事來,這麼多年大家一直在支持著林氏,我很感謝大家。當然我年紀也大了,是時候換孩子出來歷練一番。台下的所有董事都各懷鬼胎,想著現在是要巴結林允兒呢?還是要做點其他的事情,在他們心裡一個小女孩能成的了什麼大事。

我在這宣布,林氏新一任總裁,林林齊還沒說完時就被譚老打斷。

林總,等一下,你確定你女兒可以勝任這總裁一職嗎?”林齊被譚老這樣一說矇了,我馬上轉頭看向爺爺。

而世勛、燦烈、伯賢,三人笑了一下,原來這就是剛剛所說的大戲。

譚老您這什麼意思?”林齊實在不了解,而林允兒的臉也垮了。

難道你對於今天為什麼只有這些董事來,都不覺得奇怪?”林齊一看,才發現底下的董事少了很多個。

這是?”譚老輕笑了一聲。

這時,林齊的秘書跑了進來。

總裁!”林齊愣了一下。

沒看到現在在開董事會議嗎?”秘書有話想說但說不出口。

有什麼話快說。

總裁,林氏股份被大量收購走了。林齊聽到腿軟,林允兒馬上扶助林齊。

你這什麼意思。

收購股份的有兩人。

林齊氣到拍桌,!?”

秘書轉頭看向譚老跟燦烈。

是譚老,跟朴總。我聽到愣了一下,燦烈幾時收購了林氏股份,這件事我完全不知道。

燦烈的嘴角默默的拉起一個弧度,而譚老好像都知道,並不驚訝,倒是嚇到了世勛跟伯賢。

伯賢推了一下燦烈,你幾時收購,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譚老笑了一下,如果你們都知道,這戲怎麼演。

林齊示意讓祕書先出去,讓所有董事先離開,除了我們幾個以外。

譚老、朴總有必要這樣嗎?”燦烈笑笑不說話,這時譚老開口。

等一下會給你更大的驚喜,林齊。

志龍拿了一份資料給了林齊,他打開看的瞬間,差點沒被氣暈。

這是什麼東西。他馬上把這份文件撕毀。

林總,你撕多幾份,我這還有。志龍謔笑的看著林齊跟林允兒。

是時候,該改朝換代了,林允兒。燦烈默默地說出這句話。

----------------------------------------

 燦烈物語:

 為什麼想念一個人,會變的不是自己?

 因為心跟魂,都隨著妳到天涯海角。

 只要有妳的地方,就是我的歸屬。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