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ffffffff5555.png

20.

  一行人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外面被記者包圍的水洩不通,這時地勤人員過來,”朴總裁您好,我們已為各位準備vip通道請往這走。”燦烈點點頭牽著我的手跟在地勤後面,我抬頭看了一下燦烈,”發生什麼事情了?’燦烈笑笑的沒說話,這時伯賢跑到我旁邊,”當然是我們太紅了吧,外面才有記者阿,為了安全所以燦烈早就安排了vip通道。”世勛也是笑笑的看著我,但我總覺得好像發生什麼事情了,不可能是因為這樣。

  走道機場後面,已經有車子在那等著我們,“總裁,您交代的事情都處理好了。”燦烈點點頭先扶著讓我上車,”寶貝小心別撞到頭了。”今天為什麼這麼保護我?我點點什麼話都沒說,燦烈知道我好像在懷疑什麼。全部人上車後,這一路上我都盯著外面看,世勛坐在我旁邊眼睛完全沒從我身上離開過,我嘴上的笑容從上車那一刻就消失了,世勛慢慢伸手過來握住我的手,給了我一個放心的微笑,他那大大的手掌很溫暖,但我的眼睛卻沒從車窗上離開過。

  到家後,我累的坐在沙發上,他們三個默默的走進廚房,伯賢先開口,”奶惜不是傻子,她一定會知道。”燦烈跟世勛何嘗不知道。

  -------------------------------------兩天前

  不管是韓國還是國際全部的新聞都被林允兒占了大版面,全都是朴惜風搶人未婚夫,導致林允兒原本已經訂婚的未婚夫拋棄自己,林允兒未婚夫就是吳氏集團總裁吳世勛,據爆料指出,朴惜風的私生活很混亂,不只勾搭上吳氏集團總裁,另外還有邊氏集團的邊總裁,邊伯賢。連朴惜風去海外留學身邊也有一位朴氏總經理權志龍兩年貼身照顧,而朴氏並沒有出面說明,這是默認還是覺得無稽之談不回應呢?

  網路跟各大媒體,這兩天一直大篇幅的報導,網路也是一陣罵聲,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有人故意為之,所以大家都在等待朴氏出面說明。

  -------------------------------------

  其實新聞都報成這樣,我怎麼會不知道呢,裝著不知道只是不想讓他們擔心,這幾天他們都是想盡辦法不讓我一個人,不然就是叫秀晶來,我真的有這麼脆弱嗎?秀晶從廚房端了草莓跟牛奶,”寶貝先吃這個,等等想吃什麼我給妳買或著妳想吃什麼我給妳做?”我搖搖頭,對秀晶招招手拍拍我旁邊的沙發,秀晶慢慢坐了下來,”寶貝怎麼了嗎?”我轉頭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秀晶,”你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秀晶被我這樣一問愣住,”沒有啊,怎麼了?”我低下頭看著手機,”我不是笨蛋,在第一天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了。”秀晶什麼都沒說只是笑笑的看著我,她突然抱住我,”妳想哭為什麼不哭?妳為什麼每次都要一個人忍著。”我感覺到肩膀濕濕的,我知道她比我更傷心,每次我受委屈先哭的都一定是她,我終於忍不住眼淚也掉了下來,”我不想管其他人怎麼想,我不想要你們擔心,我不想要你們為了我承擔所有事情。”這時已經站在門口的三人個互看,伯賢最先開口,”你們說現在該怎麼辦?”

  這一天突然在國外的姑姑回來了,家門突然被打開,”小燦小惜,好久不見。”我們四個人互看發生什麼事情了,燦烈站起來,”姑姑,妳回來怎麼不說一下,我去接妳。”姑姑走了過來,”說了就沒驚喜了不是嗎?”姑姑轉頭看向我,”小惜,姑姑知道妳一定覺得怪怪,不意外,妳還小。”我點點頭,姑姑突然看向旁邊的伯賢跟世勛,”這兩位想必就是邊總跟吳總了吧。”他們馬上站起來鞠躬,”姑姑好。”姑姑滿意的點點頭讓他們坐下,燦烈先開口,”姑,妳怎麼跑回來了。”姑姑眼睛直直的看著我,”當然是太久沒看到你們。”我看的出來姑姑沒說實話,今天大家很開心的聊天吃飯,姑姑趁我去睡覺的時候,把燦烈他們三人叫上了天台,”姑姑找我們?”姑姑拿出一個文件袋,”先看這個,什麼話等等再說。”他們三個看到裡面的內容都愣住了,燦烈傻眼慢慢抬頭看向姑姑,”這是真的?”姑姑點點頭,”這是當時我要離開時,妳母親交給我的,我手上的是副本,正本在你父母那,但是他們已經離開,所以這件事情我想有必要跟你說”燦烈點點頭,”我知道了。”

  從這天開始,燦烈有點逃避我,問伯賢跟世勛都說不知道,姑姑只在家待兩天就離開了,什麼也沒辦法問,我想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天我就躺在沙發上等著燦烈回家,聽到鑰匙的聲音,我就馬上醒來跑到門口,擋住燦烈的路,他一臉疲憊的看著我,”怎麼還沒睡,快去睡吧,我等等還要工作。”燦烈直接繞過我就往房間走去,我愣在門口,我一句都還沒說,他就離開了。

  燦烈進房後靠著門,滑了下來,” 寶貝對不起,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燦烈無助地看著窗外,眼淚就順著眼角落下,我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忍受燦烈這樣的無視,我衝到他房門口,用力拍著他的門,”朴燦烈你給我開門,有話就說清楚,無視我比較好嗎?”我哭著大吼著,手一直拍著門燦烈始終不開門,”我無力的跪下來,已經哭到沒辦法說話,越拍越小聲,”你說啊,為什麼不理我。”我抱著膝蓋坐在燦烈房門口哭,世勛跟伯賢只能在旁邊看著,這件事情他們不能插手,因為哭得太累在燦烈的門口睡著了,這時燦烈慢慢打開門,抱起我走向我的房間,輕輕的把我放在床上親了我額頭,”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他握著我的手,眼淚滴了下來,但他不敢哭出聲,他怕自己忍不住哭聲吵醒我,只能放開我的手離開,離開前回頭看了連睡著都還在流眼淚的我,”對不起。”

  ----------------------------------------

  伯賢物語:

  當妳想哭時,不要害怕哭出來,

  因為我會為妳擦去所有淚水,

  直到我不在你身邊為止。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