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27.

一早被手機鈴聲吵醒,燦烈伸長了手,拿過在我床頭旁的手機。我揉揉雙眼。

這一早是誰打來?燦烈看了一眼按下了通話鍵,遞到了我的耳邊。

爺爺。他小聲在我耳邊說。我點點頭,轉身抱住燦烈。

爺爺怎麼了?另一頭的老人有些不好意思。

小風,爺爺是不是吵醒了啦。我笑了一下。

爺爺沒事,倒是您這麼早打電話來發生什麼事情了?

譚老笑了一下。

小風,十點到林氏來一趟。我愣了一下,燦烈低下頭看著我。

爺爺怎麼突然要去林氏?

沒什麼妳就來一趟,十點林氏門口,爺爺等妳,先掛掉了。手機傳來嘟嘟嘟嘟的聲音。

燦烈看我一臉傻傻的樣子,忍不住開口問我。

爺爺說什麼,為什麼要去林氏?”我搖搖頭。

他什麼都沒說就讓我十點到林氏,他在那等我。燦烈想了一下。

寶貝,等等我陪妳一起去,別多想,先去洗洗刷牙,我給妳弄早餐。我輕輕的點頭,燦烈親吻我的額頭就站起來往浴室去。

我看著天花板,想著所有事情,到底爺爺去林氏做什麼?幫我報仇?感覺不太可能,他跟林氏老頭很好?也不是,到底是怎麼了。

我看到燦烈離開房間後,我站起來走到浴室,燦烈把牙膏擠好,水也裝好放在那,我的嘴角不自覺笑了。

還是一樣。

我打理好自己,看著鏡子裡的我,很滿意的點頭。

         ----------------------------------------

 “老爺,這件事情怎麼還通知小姐呢?”志龍開口詢問,在他認知裡報仇,譚老是不會讓惜風出面的。

 這時譚老輕笑了一聲。

 “因為我想看看他們三個會怎麼做。”志龍疑惑的看著譚老。

 “我記得邊家跟吳家那兩個小子是有掌握一些林氏股份的吧。”志龍點點頭,但他突然想到。

 “朴燦烈,我記得沒錯他沒有吧。”譚老覺得這裡傻傻的。

 “你覺得他會讓小惜單獨去林氏嗎?”果然除了譚老,沒有人可以想那麼多,用這招測試將來的孫女婿也夠絕的。

 “林齊有通知了嗎?”

 “有的,就像您說的十點,會議室。”譚老點點頭,慢慢往樓上走去。

 譚老準備進入書房時,轉頭看了一下志龍。

 “把林氏股份轉讓書帶好了,這麼多年是時候該把新帳舊帳一起處理了,等等可以看一場好戲。還有我記得沒錯,林齊今天也會宣布林允兒成為總裁。”譚老說完就走進書房了。

 “是。"

 這些消息根本沒透露,譚老怎麼知道,難道是猜的?還是林氏有譚家眼線?這也不對,林氏對譚老來說,根本沒有價值,還是因為惜風?但是林氏根本沒這種本事可以跟譚氏對抗,到底為什麼?還有譚老說的舊帳是什麼意思?

 ----------------------------------------

 “Boss,林氏召開股東會議,請您去參加。”世勛點點頭。

 “我知道了,準備一下。”世勛站起來走到窗邊,他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看樣子好戲該開場了。”

 ----------------------------------------

 “邊總,林氏通知要開股東大會。”伯賢聽到挑眉。

 “股東大會。”他慢慢唸出這四個字。

 “有說為什麼嗎?”秘書搖搖頭,伯賢笑了一下。

 “我知道了,沒什麼事情,準備一下要出門前提醒我。”

 “是。”

 伯賢靠著椅背,看著天花板。

 “看樣子是時候該處理一下了。”

 ----------------------------------------

 這三個男人同時腦子裡閃過一個想法,他們要守護自己的女人,以前讓她受了委屈,是時候加倍給她討回來,不然怎麼有臉面對她呢。

 “game start.”三個男人同時說出口,是時候了。

 ----------------------------------------

 世勛物語:

 妳問我愛上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三年?五年?或著更長?

 但肯定的是我愛上妳只需要一秒。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