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08.

世勛看著走廊的盡頭,那對擁吻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他最愛的女人,金熙兒。

他用力握緊自己的拳頭,雖然生氣,但更心痛。

“為什麼?”世勛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眼淚慢慢從眼角流了下來。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

世勛深吸一口氣,慢慢轉身,走到成員身邊突然停了下來。

“我去一趟洗手間,你們先走,我自己開車回去。”世勛說完就跑開,伯賢看的出來世勛有心事,轉頭跟經紀人打聲招呼讓大家先走,他等世勛。

“開車小心一點。”經紀人叮嚀幾句就帶著成員先離開。

伯賢慢慢地跟在世勛後面,他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八成跟熙兒有關,他知道世勛要說就會開口,所以他選擇安靜地陪著他。

走道廁所的這條路對世勛來說漫長又艱難,每抬起一步,好像都花費了所有力氣,腦袋裡揮之不去的畫面,深刻地烙印在那。

世勛在廁所痛哭,那種痛是把他的心狠狠的從身體挖出來,對他來說熙兒是他的全世界,一個失去世界的人要他拿什麼來堅持自己,要他怎麼辦。

伯賢靠在門口,聽著裡面壓抑的哭聲,他了解世勛這次真的受傷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可以讓這孩子哭成這樣。

世勛回想著那段高中時光,一直在他身邊的熙兒。

在他睡覺的時候叫他起床的熙兒。

等著他一起去食堂的熙兒。

打球幫他加油的熙兒。

認真教他課業的熙兒。

還有那個為了學姐吃醋的熙兒。

讓他等待很久的熙兒。

一幕幕從腦海裡一直浮現出來。

為什麼妳選擇了他,這次我真的失去妳了,永遠。

世勛仰頭大哭,哭得多麼的無助,一個可以陪在他身邊的人都沒有,一個都沒有。

過了一段時間,廁所內的聲音漸漸消失,伯賢抬起頭看著廁所。

世勛慢慢走到鏡子前,擦掉臉上的淚痕,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洗了把臉,戴起眼鏡,深吸一口氣。

“一切都會過的,吳世勛,你可以。”他推開被站在門口的伯賢嚇到。

“我什麼都不會說,鑰匙給我,你這狀態不能開車。”世勛交出車鑰匙。

“走吧。”

“哥,謝謝。”世勛小聲的說,伯賢只回應了一個微笑。

----------------------------------------

我抬頭看了我眼前的男人,小聲叫了一下。

“奶包,是你嗎?”我眼淚掉了下來。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難道你不愛我了嗎?”志龍聽到我叫的不是他,他也沒打算推開我,這是一把拉我進懷裡。

“是我,我在這,我當然愛妳啊。”就算妳把我認成別的男人,我也無所謂,只要能在妳身邊怎樣都行。

我看著眼前的男人,忍不住墊起腳尖就吻了他唇。

吳世勛你知道嗎?我很愛很愛你,可是你卻不相信我,為什麼?

“世勛別離開我好嗎?”志龍知道妳愛的不是他,但他還是選擇站在你身後保護妳,只要妳金熙兒需要,哪他都可以為了妳去。

“好,我永遠不會離開妳。”志龍加深了這個吻,他知道自己很自私,哪怕暫時而已,讓他擁有妳短暫時間他也很高興。

突然一陣頭暈,我昏了過去,志龍馬上抱起我往停車場走去,把我輕放在副駕駛座上。

“我會永遠保護妳。”他輕輕吻了我的額頭。

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太陽。

「熙兒喝太多,我先送她回去跟哥說一下。」

「好,我知道了,小心一點。」

「嗯。」

----------------------------------------

世勛回家路上一句話都沒說,只是一直盯著窗外看,伯賢看著他,有點難過。

勛,回到家裡,就好好洗個澡睡一覺,明天還有工作,一切都會過的。世勛輕輕點頭。

車裡馬上又陷入寧靜,這時世勛開口了。

哥。

嗯?剛好停紅燈,伯賢轉頭看了世勛。

你都不問我發生什麼事嗎?伯賢笑了一下,踩了一下煞車。

你要說自然就會跟我說,不說我不會多問。世勛慢慢低下頭。

哥,謝謝你。

伯賢笑了一下,他這個弟弟雖然表面看起來冷冰冰,但他比誰都還脆弱,有什麼事情從不會主動開口說出來,永遠自己承擔著,這讓人看了特別心疼。

----------------------------------------

隔天早上我揉了揉自己的頭。

真痛。突然房門被打開。

妳醒啦。我被推門進來的人嚇了一跳。

怎麼是你。志龍笑了一下,端了一杯茶走了過來。

我試圖回想著昨天發生什麼事情,但腦袋裡卻一片空白,低頭看了身上的衣服也被換掉了。志龍好像知道我腦袋在想什麼,就開口說。

放心,衣服是姐姐換的,妳昨天喝太多沒辦法讓妳一個人在家,回來時吐了一蹋糊塗,所以只能讓姐姐來換了。我接過杯子輕輕點了頭。

謝謝。

這時達美姐走進房間。

沒打擾吧。我微笑搖頭。

放心衣服是我換的,他昨天還照顧了妳一晚。志龍對達美姐擠眉弄眼,示意不要再說了,達美姐吐了舌頭,把拿來的衣服放在椅子上。

這衣服給妳的,沖個澡換個衣服下樓吃飯吧。我點點頭。

好。

達美姐看志龍沒反應,拍了他一下。

你不走是要熙兒怎麼換衣服?志龍才回過神。

好。

他們離開後,我慢慢走到窗戶前,回想著昨天,可腦袋一片空白,但怎麼覺得昨天看到奶包了,是錯覺嗎?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