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26.

這天晚上,因為伯賢跟世勛要忙著工作,就沒跟著我們回家。一個多月沒踏入的家,說實話我很想念。

但...

當燦烈打開家門時,我卻沒抬起腿踏進去,他看著我,在我的眼裡他看到了徬徨無助,他慢慢走到我身後抱住我。

寶貝,妳是不是在想,妳不是朴家人的事情?”我愣了一下,他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看我一直不說話,更確定自己猜對了。他輕輕地把下巴放在我的肩膀上,親了一下我的耳朵,小小聲地說。

寶貝,不管妳是誰,都是我永遠最愛的女人,這點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變,我愛的是妳,不是妳的名字,更不是朴家人這個血統。我知道他不希望我想太多,但,我還是沒辦法不用想這問題。

他順著我的耳朵慢慢親到脖子。

寶貝,我真的真的好愛妳,我沒辦法再忍受失去妳,永遠都別離開我,好嗎?”他的聲音好溫柔好溫柔,聽著他說的話,我不自覺的點頭。

燦烈一把抱起我,我被嚇到了。他看到我的表情,噗一聲笑了出來。

放心,只要妳沒點頭,我就不會碰妳,先洗澡好嗎?”

好。我笑笑地看著他。

他抱著我走到我的房間,他輕輕地把我放在沙發上。

先去洗澡吧,我去準備一些吃的,妳剛剛也沒什麼吃東西,肯定餓了。我點點頭,他吻了一下我的額頭,轉頭準備下樓,我突然跑到他身後抱住他。

燦,我愛你,我永遠都不會讓你找不到,放心。燦烈轉身抱緊並吻了我,他這個吻讓我感覺到他的佔有欲,但又不會讓我不舒服,當我加深這個吻的時候,燦烈輕輕地放開我,我疑惑的看著他。

寶貝,再繼續下去的話,我怕我會受不了。我聽到他說的話瞬間臉紅,轉頭拿了衣服就跑進浴室。

燦烈看著我的動作,笑出聲。

我就是這麼愛妳,愛到無法自拔,妳說怎麼辦呢?”燦烈說完就在桌上留了張紙條,轉身下樓給我準備一些吃的。

          ----------------------------------------

在浴室泡著澡,讓我放鬆了很多,這一個月累積得所以壓力跟事情,好像順著這些水流一起消失,有時候自己總是會想,如果可以消失逃避這些事情那該多好,但我知道,怎樣我還是要面對這些事情,不管是為了他們還是為了我自己,我想守護我愛的一切。

我愛你們,非常非常的愛。

         ----------------------------------------

我洗完澡,擦著頭髮慢慢走出來,看到桌上的紙條。

寶貝,洗好就到天台來,記得帶著吹風機,我知道妳肯定不吹頭髮就會直接跑上來對吧,小懶惰鬼。看著這紙條我不自覺笑了一下,心裡甜甜的。

我拿起抽屜裡的吹風機就往天台走去。到天台時,燦烈已經站在那等著我了,他走到我面前,牽起我的手,把我帶到沙發上。

終於,家裡就剩我們兩個。我笑了一下,燦烈笑笑拿過我手上的吹風機,他不忘了拿一條毯子蓋在我身上。

天氣冷,別感冒了。我心想怎麼會感冒,你這麼暖。

燦烈看到我一直在笑,疑惑的看著我。

寶貝,你在笑什麼。我搖搖頭。

好久沒幫妳吹頭髮了。

嗯,很久了,從姑姑來之後。燦烈的手頓了一下。

對不起,我我抓住燦烈摸著我頭髮的那隻手。

沒事了,事情都過了,以後不想了好嗎?”燦烈低頭親了一下我的頭髮。

好。他確認頭髮全乾後,收起吹風機,慢慢走到我旁邊坐下。

燦烈拍拍自己的大腿,他扶著我的頭讓我可以慢慢地躺下來。他伸手整理我的劉海,開口問。

妳這一個多月過得好嗎?”我牽著他的手。

有志龍在,倒沒什麼事情,只不過一直被關在地下室,身體是有些不太舒服而已。燦烈聽到我說的馬上低下頭看著我。

現在呢?會嗎?我讓醫生過來要嗎?”我看著他慌張,莫名的好笑。

沒事了。爺爺已經讓醫生看過了,長時間待在暗的地方,身體調一下就沒事了,別擔心。燦烈還是皺著眉頭看我。我伸起手撫平他那緊皺的眉頭。

我真的沒事了。燦烈牽起我的手吻了一下。

就算妳現在說沒事,我還是會擔心。

小傻瓜。燦烈突然安靜了一下,我看了他一眼,他慢慢開口。

妳知道嗎?當時我不是故意不理妳,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妳,我告訴自己,妳不管是誰我都愛妳,可是我要怎麼去跟妳說我們可以正大光明在一起了,因為我們沒血緣關係,我知道妳肯定會受不了,只是沒想到妳還是知道了。

我慢慢坐起來,跨坐在燦烈的大腿上,捧起他的臉。

燦,對不起,讓你擔心,我怎麼會不瞭解你,是因為擔心我會受傷,才不說的,我都懂,我這不是回來了嗎?以後這些事情我們都不要再想了,我只想永遠跟你們在一起。燦烈點點頭。

我們吃著燦烈準備的一堆食物,而且都是我愛吃的,這天晚上我們聊了好多,聊了小時候,聊了現在,也聊了未來。

不知不覺我在燦烈的腿上睡著了,燦烈低下頭,摸了摸我的臉。

寶貝,我答應妳,我會讓林家付出一切來彌補妳,我會讓林允兒用千倍萬倍還回來。他吻了我的額頭,慢慢抱起走到他的房間。這晚,他就這樣緊緊的抱著我,那天晚上我們都睡得很好,因為有對方在身邊,那種安心的感覺讓我們忘了所有的不愉快。

         ----------------------------------------

伯賢物語:

迴盪在耳邊的我愛妳,

就是,我想對妳訴說永遠的話。

迴盪在教堂裡的鐘聲,

就是,我想對妳訴說永遠的誓言。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