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雨 Cherry rain

04.「南伊賢」邊伯賢、吳世勛、朴燦烈。

燦烈看著正在發呆的伯賢,”你最近怎麼了?”

伯賢轉頭看了一眼燦烈,笑了一下,”你都沒來學校,怎麼會想問這個?”世勛聽到伯賢說的話笑了出來。

“這句話中肯,我也是覺得朴燦烈你怎麼會問這問題。”燦烈傻了,他們兩個是在挖苦他?

“你..你們兩個,現在是?”伯賢轉頭繼續看窗外,世勛低下頭做著自己的事情,絲毫不想理會他。

這時老師走進教室,一臉心情很好的樣子,這老師八成又是看到誰在心花怒放了吧。

老師一眼掃到燦烈驚訝的看著他,”朴先生,你今天吃錯藥?記得上課?”

全班哄堂大笑,朴燦烈真的動不動就翹課,卡在他母親是學校的董事之一,學校也沒什麼為難他,只希望他多出席而已。

說實話站在外面的我,聽到這種對話,要不是南雪我早就轉頭就走了,這種素質的學生跟老師她也收得下去。

當然教室內的人並不知道外面站的人心裡做何感想。

“老師你說這話就見外了,我怎麼樣也是要來拜訪你老人家。”老師愣住,他以為自己聽錯。

“你說我老?”燦烈點點頭,他只能壓下自己的怒火誰讓他是董事兒子。

“好了,不說這個了。”老師馬上轉變態度,看樣子他今天心情是真的很好,不然按照平常他早就像潑夫罵街了。

“今天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我們就請他進來吧。”

“同學請進。”

我推開門就往台上走去,抬頭跟那個老師對到眼時,他的眼神讓我非常不舒服,要不是他是男人,我一定一拳就打過去。

“自我介紹一下吧。”他用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燦烈仔細一看,用力拍了世勛,”這不是早上那個女生嗎?”

伯賢聽到燦烈說的話,慢慢把視線轉到台上的人身上。

“南伊賢。”我嘆了一口氣,開口說出自己的名字。老師的表情好像在期待我接下來的自我介紹,沒想到我卻沒再開口了。

老師愣了一下,”就..這樣?那我叫慕云是你的班導師有事也可以到辦公室來找我。”但我絲毫一點反應都沒有,他尷尬地笑了起來,”如果可以再多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轉頭看了一眼這老師,他馬上安靜,看了看底下哪裡還有空位。

“妳就坐世勛旁邊吧,世勛舉…。”我看了台下的空位,沒等他說誰是世勛,我就邁開腳步下台,我的舉動明顯的讓他無地自容。

“真厲害剛來都知道誰是世勛。”大家傻眼看著台上的老師,眼睛沒問題的都知道就一個空位,就算不知道世勛是誰,也知道要坐哪。

“這慕云是在演哪齣?”燦烈轉頭看伯賢,伯賢嘴裡突然冒出這兩個字,“花痴。”

燦烈被他逗笑了,慕云看著燦烈有點不悅,“朴燦烈,笑什麼?”燦烈馬上搖頭,“沒事。”

說實話我對於這老師為什麼會錄取真的有千萬個疑惑,看樣子有空是該看看這學校所有老師的素質了。

走到位子旁,看了一眼我旁邊的後面,那個應該就是剛剛說話的男生吧,看樣子應該是朴阿姨的兒子,長的還真像。

燦烈好像發現我一直看著他,”怎麼了嗎?”我搖頭就坐下。他也不以為意繼續滑著手機。

這時我旁邊的這位遞了一張紙條給我,”妳好,我叫吳世勛,我後面的叫朴燦烈,妳後面的叫邊伯賢,有事都可以問我們三個,很高興認識妳。”

我轉過頭看了世勛一眼,”謝謝。”

他給我一個微笑,我愣住,跟”他”好像。

當我還在思考他是不是他時,下課鐘聲響了。

燦烈馬上走到我旁邊,”妳會不會餓,一起去吃飯吧。”

突然門口走進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直直的往我這衝了過來。

“寶貝!”

站在旁邊的燦烈傻住,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他看了一眼衝進來的女生,在看了一眼我,”沒想到妳…。”

“收起你那小劇場,我性向正常。”

“對了,你姊呢?我有事找她。"這女孩思考一下,這時...。

“呀!鄭秀晶,妳...。"外面大喊的人,走進來的當下看到我馬上收起張牙舞爪的樣子,變得非常溫柔。

“這不是伊伊嗎?"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這綽號。"秀妍姊。"

“真乖,跟我們家秀晶就是不一樣。"她摸摸我的頭。

身邊的三位男人看著這一幕,愣住,現在是什麼情況?剛剛那霸氣的女人去哪了?現在卻像隻小狗一樣讓人摸頭?

--------------------櫻花雨-------------------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