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10. 

  響了好一陣子的門鈴終於靜了下來,此時門卻被打開。 

  “熙兒?在嗎?”這聲音好熟悉,經紀人姐姐走四處尋找著我,轉頭才發現我在角落,抱頭哭著。 

  她走向我輕拍著我的背,什麼話都沒說,直到我冷靜下來。 

  這時電話響起,她查看一眼便拿起手機往外走,這很明顯是不想讓我聽到談話內容,說實話這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新聞都這樣了我還會在意其他的事情嗎? 

  離開了好一陣子後回來了,她看著我欲言又止。 

  “說吧,已經沒什麼不能說了。”我對著她苦笑著,經紀人看著感到心疼,她知道這一半的責任在她身上,是她沒陪在我身邊才會發生這件事情。 

  “對不起,是我沒做好經紀人的本分,是我沒保護好妳。”我搖頭。 

  “沒事,很快就沒事了。“ 

  “姐姐不是有話要說嗎?怎麼了?“ 

  她猶豫是否要開口,她知道這件事說出來後,會讓我掉到另一個深淵裡。 

  “那我先說,如果妳不想要,我去跟公司反應,好嗎?別勉強自己。“我點頭。 

  當她說出這些話時,突然讓我無法反應過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做。 

  “已經確定了,如果妳不要我就去跟公司說。”我雙眼無神看著窗外,眼淚慢慢從眼角。 

  “有說什麼時候開始嗎?”經紀人姐姐搖頭。 

  “還要看其他人的時間才會決定,還沒這麼快,妳好好想想,別勉強自己。”我嘆了口氣。 

  “知道了。”我轉身走進房間,經紀人姐姐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看著我卻無法開口。 

  她看著我關上門後,才小聲的慢慢說出來。 

  “熙兒,志龍很愛妳,而且他喜歡妳已經很久很久了,雖然我知道妳愛的是另一個他。” 

  經紀人姐姐說完就關上門離開,我站在窗戶前看著離開的經紀人背影。 

  “我何嘗不知道志龍很好,可是愛情沒辦法勉強,我愛的始終只有他。” 

  ---------------------------------------- 

  世勛從三天前開始就像行屍走肉般,除了練習還是練習什麼反應都沒有。還有一點讓其他成員覺得奇怪,世勛看到金熙兒跟權志龍的緋聞絲毫反應都沒有,就像是他什麼都知道了一樣只是冷冷的看著電視。 

  事情發生的那一天晚上世勛哭得多慘,只有伯賢知道,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世勛。 

  伯賢拿著水站在練習室門口,“你是不是應該休息了?” 

  世勛沒有反應,只是一昧的跳著那已經練習千遍萬遍的舞步。 

  “世勛,你會受不了的,不吃不喝又不休息,何必?” 

  世勛根本聽不進去伯賢說的任何一句話,算算世勛已經這樣跳了兩天,再不休息他就會被自己給毀了。 

  伯賢想想再這樣下去不行,至少要讓世勛找回一點理性,他過去一拳打在世勛的臉上。 

  才剛從樓上走下來的燦烈跟俊勉被眼前這一幕弄傻了,邊伯賢打吳世勛?燦烈上前抓住伯賢,俊勉馬上蹲下看著倒在地上的世勛。 

  “伯賢,你到底在幹嘛?”俊勉對著伯賢大吼。 

  “不該打醒他嗎?還是你們想看著他繼續不吃不喝不休息下去?已經兩天了,難道全世界只有那女的很重要?那他當其他人是什麼?”當伯賢說出這話時燦烈跟俊勉同時低下頭,伯賢說的不無道理,但動手還是不好,還打在臉上,這讓人看到還得了。 
 
  伯賢推開燦烈站起來,看了一眼還坐在地板的世勛。 

  “你可以繼續頹廢下去,如果金熙兒看的你這樣子,你認為她還會選擇你嗎?”世勛身體動了一下,看樣子這招有用,伯賢看他有反應就繼續說著他不愛聽的話。 

  “你這樣子憑甚麼要金熙兒選你?”俊勉制止伯賢讓他別再說下去。 

  “別說了,你至於這樣激怒他嗎?”伯賢大笑。 

  “激怒?這樣就叫激怒?難道你們都覺得他這樣很好?當個廢物很好?別笑死人了。” 

  “吳世勛,你就繼續下去吧,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當個廢物,別等到女人真的被搶走之後再大哭,只會讓人更看不起你!”伯賢說完就把拿在手上的水往地上丟,頭也不回的離開。 

  “你去看伯賢,我照顧世勛。”俊勉看了一眼燦烈。 

  “好。”燦烈跑出去追伯賢。 

  等燦烈離開後俊勉扶起世勛,他看著成員這樣很難過。 

  “勛啊,至於嗎?”俊勉去拿了冰塊給世勛敷著,心想希望伯賢那裡也沒事。 

  ---------------------------------------- 

  燦烈跟在伯賢後面一路走到錄音室,“有話就說,一直跟著我幹嘛?” 

  “你不覺得剛剛說話太重了嗎?”燦烈說出自己的感受。 

  “如果不這樣,世勛不會醒,打他我手也痛。”伯賢低下頭,看著剛剛打在世勛臉上到那隻手。 

  燦烈知道伯賢故意這樣,只有這樣世勛才有可能想通。那天的事情只有世勛伯賢知道,其他人根本就不了解,他們也不敢多說什麼。 

  “他太在乎那女生了。”大家都懂,她是世勛的初戀,世勛怎麼能不在乎。 

  “如果這拳能打醒他,我願意讓他還我一拳。”燦烈笑了。 

  “別吧,到時候無法跟經紀人交代,還被外面寫我們不合這更慘。”兩個人同時都笑出聲。 

  他們就是知道世勛的個性,更不希望他這樣,大家都希望他能好好的。 

  這時經紀人帶來的消息,讓他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