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11.

  伯賢跟燦烈聊著關於世勛的事情時,手機響了,跳出訊息。

  “哥哥來了,有事要跟大家說,快回練習室。”伯賢跟燦烈互看對方,這種舉動是有大事?

  經紀人每次的到來都是兩件事,不是好事就是壞事,但通常都不是什麼正常的事。

  伯賢踏入練習室看到坐在角落的世勛,他只是嘆氣,說實話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關於我今天過來,是想跟大家說一件很重要,對你們來說也不錯,但是這件事情不是全員參加,挑幾個而已,雖然公司說讓對方挑選,因為這個項目是有對方發起的,但對方尊重我們,讓我們自行選擇,所以這是我今天過來的目的。”經紀人看了一眼世勛。

  “關於人選的部分,我想我們會挑兩三位。”

  俊勉馬上舉手說,“哥,是做什麼?”

  經紀人才意識到自己還沒說出項目的事情,“這次項目做的挺大,是由YG發起,聯合三個經濟公司SMJYP,弄跨公司合作,目前知道的JYP只有派出一位而已,好像是Got7的王嘉爾,是否還有其他人還沒通知。”

  聽完這件事情他們最關心的事,YG會派誰出來,這才是他們想知道的。

  “那...YG呢?”伯賢問出所有人都想知道的事情。

  “目前YG還沒說,但聽討論是男女都有。”男女都有這件事情讓他們忍不住倒吸一口氣,雖然YG藝人很多,但還是很怕會碰上不該碰的,但是我們也還沒選,也不一定。

  “哥,我們打算讓誰去啊?不是還有前輩嗎,為什麼會找我們?”

  “對方指定你們。”

  聽到這句話,大家沉默了,總覺得這個跨公司合作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都說完了,你們有什麼想法?”經紀人看過所有人,只有世勛是抬著頭。

  “世勛想參加嗎?”大家聽到經紀人說的話,都轉頭看向世勛,其實世勛只是發呆而已,沒想到會喊到自己。

  “哥。”

  成員一個個轉頭看向世勛,也沒想過世勛會願意參加這個計畫。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只是剛好他發呆沒來得及低下頭就被叫到了。

  “我......其實。”

  “就決定讓世勛跟伯賢一起參加,沒意見吧?”伯賢還沒反應自己名字就被喊出來了,到底剛剛發生什麼事情,會讓自己的名字這麼大聲的被喊出來。

  “哥,為什麼是我?還有不是說三個人嗎?”伯賢開口,說好三個怎麼可以只有他被叫出來,必須再多帶一個。沒想到經紀人說的下一句話徹底斷了伯賢的希望。

  “本來是三個人,但我想了一下,人不用這麼多,你一個就夠吵了,也不用再多帶誰,你顧好世勛,知道了嗎?”燦烈沒忍住的笑出來,他知道這時候的大笑會讓人火大,忍不住怎麼辦呢?

  伯賢瞪向燦烈,誰知道不止燦烈,其他人也笑了,這還是說好的像家人般的成員嗎?根本就是看戲不嫌事大。

  “伯賢世勛,明天你們兩個早點起來,要去YG集合,也可以跟這次計畫的成員相互了解一下。”

  這一天晚上有人因為某件事而睡不著,有人因為某個人而失眠,都有自己不想面對的人事物,可是誰又了解誰的想法呢?

  -----------------------------

  我縮在沙發上,看著桌上的文件,上面寫著大大的合作計畫,名稱SEcreT

  這個團名秘密,說實話我並不了解為什麼要用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名字本身就是一個秘密,解題的答案也是我事後才知道。

  “為什麼要選上我?”我盯著桌上那份讓我排斥的東西,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會我。

  文件上參與人員名單只有JYP寫上了王嘉爾,YG寫上GDKC,但SM上寫著的是EXO卻沒寫上誰參加,心裡很想他,但又不希望是他參加,我伴隨著這矛盾心情在沙發上睡著。

  “今後我該怎麼辦......。”這項目,已經開始讓我不知所措了。

  經紀人姐姐來到家裡接我,帶上早餐讓先壓壓肚子,但是一點食慾都沒有我咬了一口便放下。

  “不舒服嗎?”姐姐擔心看著我。

  我只是靜靜的沒反應,無神的雙眼看著窗外,在姐姐眼裡我就像一個沒靈魂的娃娃,要不是我還會吃一口東西,她真以為我是假的。

  終於到公司,志龍也在剛到,看到我下車就走了過來,看著我的表情,又看了一眼我的經紀人,她搖搖頭,志龍就沒在有過多的動作。

  “早,熙兒。"我沒反應,更沒回應,直直走進公司。

  電梯明明就短短的幾秒,對我來說時間漫長,看著權志龍讓我有一種想逃跑的感覺。

  走進會議室,王嘉爾已經到了,他看到我們馬上站起來打招呼。

  “GD前輩,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Got7的王嘉爾,可以叫我嘎嘎。”他對著志龍打招呼,伸手跟志龍握手。

  “你好。"

  “妳好,KC"他伸手看著我,但我沒反應,本來想再打招呼一次,經紀人推了我一下,我才反應到我失禮了。

  “前輩你好,不好意思,沒睡好。"我馬上回握他的手,王嘉爾笑笑的看著我。

 “沒事,多多指教唷。"他的笑容很燦爛,這讓我對於剛剛自己的行為釋懷了一點。

  這時,從外面走進來的人,讓我不知所措,是他!

  世勛跟伯賢看到我的那剎那倒吸一口氣,人真的不能想太多,不然什麼事情都會成真,該來不該來的都來了。

  “媽呀!這次合作是場鴻門宴嗎?專挑不能聚的聚一起,也不知道是誰發起,完全不嫌事大。”伯賢用一個只有他跟世勛聽得到到聲音。

  這個聯合合作會刷出什麼火花,伯賢真的是不敢領教,不奢求什麼,世勛正常面對所有人,一切沒事的過,想到這些他只能深深的嘆口氣,希望可以好好的結束這場合作,重點還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