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ffffffff5555.png

22.

   新聞頭條

  “Z國娛樂業龍頭,譚老今日從國外回來,記者包圍了機場,因身分關係Z國出動大批警力維護秩序,但譚老真正回國目的到現在還未明瞭。”

  所有人齊聚在朴家,這場景也很壯觀,吳老先開口,”燦烈,ㄚ頭有消息了嗎?”燦烈搖搖頭,”完全找不到,一個月了,重點她的東西一件也都沒拿到底能去哪?”伯賢嘆了一口氣,”看樣子最近Z國又要發生大事了,譚老既然會回來,我還以為他已經放棄Z國。”世勛像是想到什麼,”對,譚老怎麼會是這時候回來,還有這陣子林家好像也很安靜。”燦烈想了一下,”林家太安靜了,新聞過後林家完全沒有動作。”聽到燦烈說每個人都在看對方,但想想也不對,如果惜風的消失跟林家有關一定會有消息,”譚老回國這件事情,卻在他回國的當天才被放出消息這件事情也很怪不是嗎?”燦烈把所有疑點都說出來,但是這些事情根本就連不上一塊啊,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吳姨一直在想要不要開口問,”燦兒,為什麼小惜會離家出走?”燦烈低下頭,這件事他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他也是一個多月前才知道的,燦烈深吸一口氣,”我跟惜風沒有血緣關係。”除了伯賢跟世勛以外其他人都傻眼,邊姨拍伯賢,”真的嗎?”伯賢點點頭,燦烈走去書房拿了一份報告出來,”這份報告是媽媽留下來的,正本在媽媽那,也不知道放哪去,這是副本,姑姑一個多月前拿來給我。”吳姨拿起來看,”確定是真的嗎?”世勛看的出來燦烈不想開口,”是真的,我們已經私下去驗過了,燦烈跟惜風完全沒有關係。”吳姨放下文件,”完全不知道小惜的身分?是這樣嗎?”燦烈點點頭,所有人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件事。

  ----------------------------------------

  譚老看了看旁邊的人,”聯絡得怎樣”旁邊的人湊到譚老耳邊,小聲說著什麼,”嗯,我要她毫髮無傷,不然你們都不用回來了。”,”是。”譚老看看窗外,”這麼多年是該見面了。”

  ----------------------------------------

  我在一個陰暗的房間,隱約一直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他要外面的人看好我,這到底是哪裡?那個人是誰?

  -------------------回憶

  為什麼會離開家裡,是因為我看到了一份報告,是一份親子鑒定,而對象卻是我跟燦烈,重點我們兩個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當下我看到這個已經崩潰了,所以燦烈不想理我難道也是因為這件事情嗎?他們始終不跟我說明真相,我一直認為這份報告是假的有人刻意給我的,所以我私下自己去做了一次,果然我們毫無關係,他們的態度讓我根本無法繼續待在那個家,但之後我又為什麼會到這裡,我毫無頭緒。

  ----------------------------------------

  這天晚上那個男人又來了,但這次不同,“你先離開,我有話要跟裡面的人說。”看樣子我可以看到他的真面目了,那人慢慢走了進來,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人是他,“權志龍?”他馬上在我面前下跪,“對不起,志龍來晚了。”我一直後退,原來綁我的是他,志龍伸出手要碰我時,我一巴掌打在他臉上,“你真卑鄙,利用我。”志龍完全沒有生氣,“小姐,您手疼嗎?”這人是腦子有問題嗎?被我打了還講這種話?“你到底是誰?”志龍靠近我,“先離開,之後我在跟您解釋好嗎?”我用一種很可怕的表情看著他,“你是誰?”志龍知道如果不解釋好我根本不會跟他離開,“大小姐,您當時會撿到我是刻意安排的。”我聽到這句話愣住,“但是,我不會害您,我是被譚老指派出來找您的,譚老怕您不會跟我走,所以一直讓我暗中跟著朴家。”譚老這名字好熟悉,“譚老是Z國娛樂龍頭?”志龍點點頭,我用一種居高臨下的看著志龍“他是誰?”志龍看樣子也瞞不住,“他是您的祖父,您是譚老的唯一繼承人。”我冷笑了一下,"這是我今年聽到最好笑的鬼話。"我抓住志龍的衣領,往我這裡一扯,他差點重心不穩往我這倒,但還是用力撐住,"祖父?怎麼就沒見過他出現?我都活到多大了,現在跟我說我姓譚不姓朴,不覺得很可笑嗎?"我放開志龍的衣領,"這些事情都是林允兒搞得對吧?"志龍點點頭,"我故意當林氏的眼線,只為了保全您。"我嘆了一口氣,"親子鑑定是你放在我的辦公桌上對吧。"志龍低下頭什麼都沒說,看樣子是他做的,"大小姐我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離開吧。"我心裡突然有一種決心,放棄過去的決心,"是時候該面對了。"我慢慢脫掉在無名指上的戒子放進口袋,再見了燦烈、伯賢、世勛。

  ----------------------------------------

  燦烈物語:

  沒有愛就沒有傷害,

  但是如果不能愛妳,就像人沒有靈魂一樣,

  我願意接受傷害,因為太愛妳了。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