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06.

  籌備專輯的這段時間,我除了寫歌,還是寫歌,錄音再錄音,每天志龍只要到公司就會帶著一堆食物來,就這樣持續了半年,今天志龍還一跟之前一樣帶了我喜歡吃的東西跟一杯奶茶來,社長這時走了過來,”她還是除了唱歌其他都不說嗎?”志龍點點頭,”半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她也不願意說一句話。”社長拍拍志龍肩膀,”她想說就會開口了,別逼她吧。”也只能這樣了。

  世勛從發完簡訊的那天起,他完全聯絡不到我,他很後悔為什麼自己要說那些話,明知道會傷害我,但他還是說了,世勛打了一下自己的頭,燦烈被他舉動嚇到,”勛阿,你怎麼了?”世勛一臉失落的看著燦烈,”哥,熙兒不要我了。”全部人聽到都走了過來,伯賢第一個開口,”什麼?你被甩了?”珉錫打了一下伯賢,伯賢也意識到自己說錯話,”勛,對不起阿,哥瞎說。”世勛搖搖頭,”是我。”全部人被這句是我搞矇了,世勛拿出傳給我的訊息給大家看,全部人除了苦笑沒有其他的,大家都搞不懂自己這個弟弟到底在想什麼,明知道這些話會傷害人,為什麼還會傳出去,”半年了,她的電話打不通,都是關機狀態。”燦烈拍拍世勛,”說不定在忙,就關機了,別想太多。”世勛想了一下,現在不能拖累哥哥們,EXO已經準備要回歸了,只能空腦袋努力的練習。

  ----------------------------------------

  志龍陪著我錄音,”熙兒,這裡可以再唱一次嗎?”我點點頭,又繼續錄音,”好,這條過了。”我從錄音室走了出來,志龍拿了水,開好蓋子遞給我,”謝謝。”志龍笑了一下,”妳終於願意說話了。”我只是笑笑沒再開口,”所有歌都錄完,近期準備要拍MV,好好休息。”我點點頭,打聲招呼我就離開,我戴著耳機離開公司,今天我沒有開車,一路往地鐵走去,其實真沒想過,自己真的會出道,手機滑了滑看到新聞,”EXO近日忙於回歸,聽說即將在5月公開音樂新舞台。”我看了標題就把新聞關掉,這半年手機一直都是開著飛航,任何人都打不進來,我沒有勇氣看世勛有沒有聯絡我,我真的會怕,坐車都聽到旁邊有他們的粉絲,正在討論EXO回歸的事情。

  ----------------------------------------

  EXO今天Music Bank回歸以WOLF新面孔跟大家見面,舞台最後大家開始進行分數揭曉冠軍時,顯示EXO分數為14419,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大家都對於自己拿到冠軍感到驚訝也很感動,這是他們從出道到現在第一個冠軍,對大家來說都是最好的肯定。看著電視上的直播,我真心為他們高興,對著電視裡的它們說,”恭喜EXO,恭喜..世勛,辛苦了。”志龍哥走了過來,”熙兒。”我轉頭看誰來,”哥,你來了。”他看了一下我,在轉頭看一下電視,”在看直播?”我點點頭,”他們歌很好。”志龍看到桌上的專輯,”他們的專輯?”我看了一眼桌子,”嗯,朋友拿過來的,說他們給的。”志龍坐在我旁邊拿起桌上的專輯,”他們還簽了名。”我笑笑的沒說話,”對了,有一件事情要跟妳說。”我轉頭看他,”妳出道舞台會碰到他們。”我嘆了一口氣,”我知道。”幾天過後我的所有概念照釋出,網路上一片的討論聲,燦烈跑到練習室,”你們看,金熙兒出道了!!”世勛跑過來搶走燦烈的手機,”她…出道了!”伯賢看了這概念照,”用KC當藝名,拍兩種風格,完全不一樣,但真的挺不錯的。”世勛愣了一下,燦烈說出重點,”看時間,她出道舞台會碰上我們了。”

  終於到出道舞台的那一天,我一整晚都沒睡覺,凌晨我就馬上到電視台做準備,志龍走了進來拍拍我肩膀,”放輕鬆一點,妳的概念照大受好評,不要緊張。”我看著鏡子裡的他,給了他一個微笑,”我沒事。”外面有人喊了一下,”KC準備彩排。”,”是。”公司的所有人都給了我鼓勵,”熙兒加油。”我慢慢走到了舞台上,對所有人先鞠躬,”請大家多多指教。”給大家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台下的人都在討論,”這孩子非常有禮貌。”彩排很快就過去,”辛苦了。”我慢慢的走回自己的休息室,經紀人哥哥走了過來,”辛苦了,妳的聲音很穩,直播的時候要加油。”我鞠躬點點頭,”是。”這時EXO走了過來,我抬頭時,剛好對上世勛的眼睛,我深吸了一口氣,為什麼會碰上他們。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