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25

  大家好,我是朴惜風。台下的人都楞住看著台上。

  我看著林允兒的臉,我特別開心,他之前是怎麼對待我的,我會百倍千倍的討回來。

  我相信大家對於我的身分產生了很大的疑問。我看著台下的人笑了一下。

  我確實是譚家失蹤很多年的孩子,譚老先生早在我四歲時便已經找到我,可他不願意打壞我的生活,就沒把我強行帶離朴家,我很感謝把我當親生女兒疼愛我的養父養母。當我要開口時,我看了一眼台下的燦烈。

  還有朴總裁,朴燦烈,謝謝你,一直把我當做最愛的人,疼我,保護我。

  燦烈在台下一直盯著我,我知道這段時間讓他很擔心,對不起,燦烈。

  肯定會有人認為我這時回到了譚家應該是為了家產,說實話,我本身就有自己的事業,根本不需要為了錢回到譚家,爺爺年紀大了,我是該為爸媽盡孝,他不用自己累了要死去撐住整個譚家,我會陪著他一起。說完我轉頭看向譚老鞠躬,他很欣慰,我知道當初他不是故意丟下我的,這讓我對他,除了敬愛還有尊重,我想努力扮演一個好孫女的角色,陪他走下去。

  我說完話就慢慢走下台,譚老走到我面前,一直盯著我看。

  爺爺怎麼了?”譚老搖搖頭。

  如果你的父母還在的話,他們看到妳這樣肯定會很開心。我上前抱住譚老。

  爺爺放心,我會一輩子在您身邊,您別讓自己太累了。他拍拍我的背,看著燦烈、伯賢、世勛,走到我們這裡來,他輕輕的放開我。

  不知道該叫妳心兒還是惜風。我笑了一下。

  爺爺您喜歡就好。他搖頭,我不解地看著他。

  妳比較適合惜風這個名字,別改了。

  爺爺知道,我這身體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陪著妳,只要妳還姓朴,我相信朴總會好好對妳的。燦烈聽到譚老說的話,慢慢開口。

  譚老,不管她姓什麼,她都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永遠不會變。我愣了一下,我轉頭看了身後的他們,燦烈的笑容,讓我心頭酸了一下,他感覺特別憔悴。

  我也是,譚老,您放心把惜風交給我們吧。伯賢也開口了,世勛在旁邊點點頭。

  譚老當然知道他們三人,心裡是怎麼疼她這個孫女,他比任何人都了解。

  你們讓我很放心。他們三個人同時對譚老鞠躬。

  謝謝您。譚老慢慢地走進去裡面。

  這就交給年輕人去玩吧,志龍會場交給你了,好好保護惜風。

  是。

  志龍送走譚老後馬上回到會場,畢竟在場還有林氏的人,還是要盯著點,他派人站在所有角落,深怕林允兒趁人多有所動作。

  燦烈他們慢慢走到我面前,看著我的眼神裡透露出擔心跟難過,我笑著看它們。

  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燦烈慢慢走上前。

  妳知道我很擔心妳嗎?”他一把拉我進到他懷裡。

  這是我想念多久的味道,永遠都沒變的香水味,從小因為我很害怕重味道的香水,他為了我改掉他使用很久的香水,換上這種淡淡的,已經多少年我沒有仔細聞過他身上這種香味了。

  我終於又聞到你身上的味道了。燦烈低頭看著我。

  以前在你身邊待久了,都忘記你為了我做的所有事情。漸漸有淚水在我眼眶臉打轉。

  你知道嗎?這陣子我過得特別痛苦,要不是有志龍在,我怎麼被林允兒虐待都不知道。他們三個聽到我說的愣了一下,馬上看向志龍,他輕輕的點頭。

  所以,妳是被林家的人抓走?”伯賢開口了。

  也不算,離家出走是我自己要的,只不過路上被抓走而已。伯賢嘆了一口氣。

  奶昔拜託妳一下,別再離家出走了。我看向站在燦烈身後的伯賢。吐了一下舌頭。

  要看看你們的表現,別忘了我隨時都可以回譚家。伯賢瞪大雙眼,他都沒想到。

  燦烈順了順我的頭髮,親了一下我的額頭。

  只要妳開心什麼都好,別再消失在我們眼前了,求妳。另外兩個人點點頭。

  我抱緊燦烈,腦袋想著從以前到現在他對我的好,他對我的百依百順,他對我的無微不至,他對我的無比寵愛,所有的一切都在我腦海裡,當然不只燦烈,還有伯賢跟世勛,謝謝你們不會因為我的叛逆而不理我,我愛你們。

----------------------------------------

  燦烈物語:

  一世伊人,

  如果擁有一切卻沒有妳,

  那,這一切我寧可不要。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