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07

我跟世勛對上眼神的那一刻,感覺世界都停止了,但我為了不透露出我的感情,我選擇馬上低下頭。

前輩好,我是KC我對他們鞠躬。

SUHO馬上上前示意我不用這麼客氣,但基於這個圈子很注重這種關係,所以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他好像意識到我的想法,對我點了頭。

妳好,以後請多多指教。

謝謝前輩,請多指教。經紀人姐姐看我臉都沒表情,她有些無奈。

熙兒啊,要微笑,不然人家會認為妳耍大牌。她小聲在我耳邊說。

我看了一眼經紀人,搖搖頭。

這就是我,沒必要迎合別人。經紀人姐姐聽到有點愣住,雖然她知道我不是這種人,但還是希望我可以多笑一點。

伯賢看我這樣,又看了一下世勛,開口了。

姊姊,不用免強她,我們都知道她是好孩子,所以不用一定要對著我們笑,這樣自然就很好。經紀人姐姐也只能笑笑,不然對她來說,熙兒是她帶過這麼多,最有實力的孩子,可不想因為這樣就埋沒了。

那就好,熙兒還有通告,那我們就先走了。我對他們鞠躬就跟著經紀人姊姊離開。直到看不見我為止,世勛才慢慢拉回自己。

世勛這樣哥哥們都看在眼裡,只能說都是拗脾氣,說實話,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幫助世勛。

勛啊,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去把她追回來,何必這樣逼自己呢?”燦烈拍拍世勛的肩膀。

世勛何嘗不想呢,他害怕熙兒不理他,他害怕熙兒討厭他,他更害怕的是聽到熙兒已經喜歡上其他人了。

  ----------------------------------------

我一直壓抑自己,直到上了車,我癱坐在椅子上。

妳還好吧?”經紀人姐姐遞水給我。

沒事。我搖搖頭。

經紀人姊姊也不想多問,她知道,只要我不說,怎麼問也問不出東西來,不如等我想開口的時候自然會說。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

經紀人姐姐看到我沒有反應過來,推推我的手,示意我手機響了。

我伸手從包包拿出手機,看了一下上面的顯示。

志龍哥,我猶豫一下還是接起來了。

哥。

熙兒,妳怎麼了?聲音有氣無力的。

沒事,可能不習慣,有點累。

妳的出道舞台,很棒唷,關注度非常的高,恭喜妳。

謝謝,哥。

等妳回來,哥請妳吃飯。

嗯。

先掛了,公司等妳。

志龍掛上了電話,沉靜了一下。

你們應該碰面了吧,才讓妳變成這樣嗎?”

太陽看志龍一個人不知道在說什麼,慢慢走到他身邊。

你還在擔心熙兒?”志龍苦笑了一下。

太陽慢慢坐了下來,自顧自地說。

如果妳真的愛她,就放手去追。

如果不想失去她,就拿出你的膽量。

我不相信熙兒看不出來你對她的感情。

志龍嘆了一口氣,慢慢開口。

可是我不想免強她,我知道她喜歡的是吳世勛。

太陽笑了一下。

所以你怕了?如果你真不敢追,就有可能失去她。

太陽見志龍不說話,站起來拍拍他肩膀。

哥們,有時候顧慮的多,就真的會失去,所以呢,放手去做,至少還有一點機會,那怕微乎其微而已,也不會後悔。

太陽說完就離開了,突然又想到什麼。

等等吃飯的時候,是你的機會,知道嗎?”

志龍看了一下太陽,點點頭。

  ----------------------------------------

結束工作,回到公司,前輩們都在公司外面聊天,我下車時被勝利看到了。

哇,我們可愛的熙兒回來了。他衝過來準備要抱住我的時候,被志龍瞪了一下,他馬上收起自己的手。

我看勝利一下,再看向站在後面的志龍哥,對他笑了一下。

餓了對吧,走吧吃飯。志龍走到我身邊。

大家坐上保母車出發去餐廳,當然不止只有我們。

到了餐廳之後,志龍就把我帶到包廂裡,勝利看到有點小吃醋。

你們有了熙兒,我就不是忙內了。大聲對他翻了白眼。

你都幾歲了,跟熙兒計較什麼。勝利嘟起嘴。

我就想要你們關心我一下啊。”TOP摸了一下勝利的頭。

好,我關心你了,快進去吧。太陽在後面大笑。

  ----------------------------------------

EXO結束行程後,為了慶祝今天,也到了燒烤店,只是沒想到的事

正當他們在討論時,世勛看到一個很像熙兒跟志龍的人走進了包廂,身後跟著的好像是BIGBANG的其他成員,看了一下還有其他的藝人。

熙兒也來了。伯賢聽到轉頭看了一下世勛。

你怎麼知道?”

剛剛,看到了。

所有人想,還真冤家路窄,真的走到哪都會遇見。

正當他們吃完差不多了,準備離開時,世勛看到了一幕,讓他無法接受。

志龍抱著熙兒,在走廊的盡頭擁吻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