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09.

我拿起椅子上的衣服慢慢往浴室去,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不安的感覺,腦袋裡空白,一點片段都找不回來,但我卻記得我有看到奶包。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拍拍自己的臉。

現在只能靠沖澡讓自己冷靜一點,清醒一點。

洗完澡換上了達美姐準備的衣服,我慢慢走下樓。迎面過來的就是志龍媽媽。

阿姨。她馬上牽起我的手。

終於見到妳本人,阿姨可喜歡妳了。志龍在傻眼的看著媽媽。

媽,讓熙兒先吃東西。我很感謝他的即時救援。

我小聲在他耳邊,謝謝。志龍摸摸我的頭,沒事。

全家人看著我們兩個的互動都很開心,看樣子志龍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但,看似表面的幸福,誰知道志龍心裡的苦。

這時,一通電話讓我瞬間跌到深淵。

志龍的手機響了,他看了上面顯示,皺了一下眉頭,站起來就往外走。

發生什麼事情?”達美姐看我一下。我搖搖頭,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起身走到窗旁邊,聽到了幾個片段,我頓時愣住。

被拍?接吻?是,他在我這?這一切是在說我嗎?志龍一個轉頭,看到愣在窗前的我,他也傻住,慢慢放下手機。

熙兒?”輕輕地叫我,但我絲毫沒反應。

他向我走過來,牽起我的手,熙兒。

我眼眶裡慢慢開始有淚水在打轉,跟我說,電話裡的是說我嗎?”

熙兒,你聽我解釋。志龍真沒想到熙兒會聽到。

說啊,是說我嗎?”我突然對他大吼,嚇到志龍的家人。

我去看他們,沒事的。達美姐安撫了父母就走到我們這裡來。

志龍低下頭,對,昨天我們被拍到。我慢慢抬起頭看著他。

拍到什麼?”志龍說不出口,一直沉默著。

到底拍到什麼?”志龍把手機的給我,我愣了,照片上的確實是我,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他趁我喝醉的時候?是這樣嗎?

別跟我說這是真的?”志龍輕輕的點頭。

我一把掌打在他臉上,打轉的淚水掉落下來,我用力掙脫他拉住我的手,直接往門外衝。

熙兒!”志龍本來要衝出去,被達美姐攔住。

我去,你在家。達美姐拿起我的手機、外套跟雨傘,就追在我後面。

我大哭的在雨中一直跑,不知道跑了多久,突然有一種無力感使我跌坐在地上。

為什麼?”

突然,一件外套蓋在我身上,我嚇到轉頭,是達美姐。

她什麼都沒問,只是緊緊的抱著我,輕拍我的背。

有不開心都發洩出來,會舒服一點,但答應我不要再這樣淋雨,妳不能生病知道嗎?”聽到達美姐溫柔的聲音,讓我忍不住哭得更大聲。

經紀人打了我的手機,達美姐接起來,跟他們說明,好讓他們過來接我。她陪著我到經紀人來,一句話都沒問我也沒說。

經紀人到時,她把扶上車,交代經紀人讓我快點洗熱水澡別感冒。經紀人打了招呼就開車離開。

志龍就站在遠方看著一切,對不起,我的自私害了妳。

----------------------------------------

公司交代經紀人什麼都別問,就讓我先回家洗澡休息,什麼事情等明天再說。

只是沒想到隔天的新聞,我跟他登上了所有頭條。

坐在床上,看著電視上滿滿都是我跟他的照片,雖然都是背影,怎麼看都像在擁吻。

[勁爆,BIGBANG隊長GD,跟旗下剛出道的女藝人金熙兒爆出熱戀,被拍到在餐廳走廊的盡頭擁吻。]

我抱著腿,完全不想面對這一切,不對...

世勛,世勛會看到!”想到這我又忍不住大哭。

放在床頭的手機,一直震動著,我一點動力都沒有,完全不想去面對這件事情。

這時家裡的門鈴響了。

響了好久好久,安靜了。

我房門慢慢被打開。

熙兒!?”我聽到了那個聲音,那個熟悉的聲音,是他。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