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png

02.

"寶貝,不生氣,等妳報到完帶妳吃好吃的可好?"燦烈知道現在不哄,等等就難了。

"奶昔,我們不叫醒妳也是為妳好,想讓妳多睡一點嘛"伯賢也快速的用他那嘴哄著我。

看到他們兩個我的眉頭忍不住又皺了起來,一早需要讓我成為全校焦點嗎?而且據我所知這三大男神"經病"在學校擁有大批粉絲,我還不想第一天上課就被圍攻,"你們在這有點打擾我,我記得沒錯,設計系跟經濟系不同學區吧,所以請快點離開。"秀晶本來在旁邊一直偷笑,聽到我說的這句話笑得更大聲。

世勛直接走到我前面來,低頭吻了我,直直往L校區走去,"吳世勛妳也太被卑鄙了吧。"伯賢在我旁邊大喊著,本來也想學學吳世勛,沒想到轉頭過來看到我滿滿怒火的眼睛動都不敢動,拉著燦烈就快跑離開,知道再不走連晚上都不用靠近我了。

同時這裡的學生跟炸鍋一樣一直討論三少跟我的關係,整個早上有好幾雙眼睛盯著我看。

"我們是在A班對吧?"我轉頭看秀晶,秀晶點點頭,我們兩個都覺得往教室的路太多目光,整個讓人不舒服。

進到教室後,我跟秀晶就找了一個邊邊的座位坐下,突然有一群女生走到我們旁邊,"妳就是今天早上跟勛少接吻的那個女人?"我抬頭看一下就繼續低下頭睡覺,大姊身邊總會帶著一群傻瓜小妹,"媛姊在跟妳說話。"他用手推了我的頭,我一整個怒火要抓上來了。

"啞巴不會說話?"所謂的媛姊開口了。我一樣動都沒動,但秀晶知道我已經生氣了。當她要一掌要打在我頭上時秀晶出手抓住她,"如果妳這個手掌打到她的話,相信我,妳今天肯定出不了這間教室。"

"妳當我嚇大的?我偏要打她,妳管的著嗎?"當她轉過頭要準備打我的時候,我瞬間站起來抓住那隻要打我的手,直接一巴掌賞過去。

"妳打我?"她用驚恐的表情看我,而我卻是一臉冷漠居高臨下的態度。

就在這時候門口傳來拍手的聲音...

"如果她沒動手打妳,就換我們動手了。"門口站著三位同時用冷到可以殺人的眼睛看著這個女人。

"我不想看到她出現在學校。"我冷冷說完這句話趴下繼續睡覺。

"好的,妳說什麼都好。"燦烈走過來摸摸我的頭,伯賢把外套脫下蓋在我身上,而世勛卻動手打了那女人一巴掌。

"妳敢打我的女人,看樣子妳好像活膩了。"世勛從身體發出來的冷是真的會讓人顫抖。

"勛少,我錯了,我跟她道歉,我只是一時被急昏頭,對不起。"

"她已經開口說不想看到妳,相信妳應該知道怎麼做?"伯賢轉頭用冷漠的眼神看著崩潰的女人。

"是,我馬上離開。"這女人哭著跑出去

"好冷。"我開口

"唉唷寶貝會冷,那我抱妳睡覺好不好?" 秀晶看著的臉伯賢360度,比京劇還精彩。

"哇,這個變臉比翻書還快。"伯賢驕傲地看著秀晶。

世勛就摸了摸我額頭,怎麼感覺熱熱的。 "惜,發燒?"

"啊!發燒?"伯賢快速伸手摸了我的頭,"怎麼可能,快去醫院。"燦烈要準備抱起我的時候,我推開他。

"寶貝不去醫院嗎?妳發燒了。"我對於他們的智商是硬傷感到難過。

 "你們才””發騷””,我一直抱著暖墊睡覺不熱才怪。"真心表示無奈,秀晶在旁邊笑得更大聲,"鄭秀晶妳牙白啊。"他們三個都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我選擇了無視,這點讓他們感到更難過。

  ----------------------------------------

想想不對,"話說,你們三個為什麼會在這,這是設計大樓跟你們的課程應該完全沒關係吧"他們三個聽到我開口問,那個笑容更燦爛了。

伯賢回我“自然是為了妳啊!”,聽到這句話我果斷無視他們,準備趴下繼續睡覺時,伯賢嘟起嘴,“奶惜寶貝,為了妳來是真的,只是還有其他順便要做的任務而已。

我跟秀晶同時看向他們三個,“任務?什麼東西。”伯賢看我又開始搭他的話,開心的在那裝害羞一邊幻想要用什麼話來撩我,我也不是吃素的好嗎,他那花花腸子我會不了解嗎,我直接轉頭看世勛,他接收到我的眼神看向伯賢,“就是…你們班導是我們管理學的老師,她要我們來當你們班的模特兒,依照我們來設計東西。”我點點頭,伯賢這時候要開口就听到世勳把他的話說完了。

“啊!吳世勛,你說完哥說什麼。”聽伯賢在那一直念世勛,我就看向哥哥,他好像是接收到我的目光轉過來看我,“寶貝,怎麼了?”

“哥,沒事就想看看你而已。”燦烈用一個裝滿寵膩的笑容摸摸我的頭,“嗯,下課我們去吃好吃的,秀晶也一起去。”秀晶聽到可以吃馬上用力點頭。

班上門被打開了,一個很妖豔的女人走進來,秀晶轉頭問我,“她該不會就是班導吧?”,燦烈抬頭看向門口就回答秀晶的疑問,“嗯,就是她。”,那個班導師讓我有點不舒服。

“同學,安靜我有事要說,那三個過來。”他們就走向講台。

“大家好,我叫余夏,是你們班導師,還有一點以後這三位學長就是你們的模特兒,所以請好好相處。我知道你們某些人有些身分有些家世,但是我希望上課,大家請尊重老師想法,把你們在職場跟家裡的傲嬌樣收起來,懂?”她有意無意的看向我,世勛看到這景像不自覺的皺眉,燦烈發現世勛有點不對勁,拉了拉他袖子,“別衝動,好歹她是我妹妹,身後還有我這後盾,你們也在不是嗎,伯賢也是,放鬆點沒事。”伯賢也有點不爽這老師針對的口氣,他們要忍不能給我增加麻煩。

秀晶越看這老師越不爽,轉頭小聲跟我說,"親愛的我覺得他再針對我們兩個,有身分有家世,而且更大的再針對妳,該不會他把你當作是情敵吧,哈哈哈,肯定是喜歡三個人哪一個。"

我都還沒開回秀晶,余夏就往我們這看過來,"坐在那的兩位女同學,好像對我說的有意見是嗎?有什麼話可以說出來。"這麼快就開始,都等不及了唷,老師。

我站了起來,"請問你哪隻眼看到我開口了?見鬼?"

 "妳是沒開口,但妳旁邊那位好像是有問題的吧。"他轉向針對秀晶了,秀晶本來要站起來被我壓住,"老師我們在講什麼是人生自由吧,更何況現在是下課時間,妳利用這時間來講這些也沒有很恰當吧,我們講我們的是有打擾到妳?"我本來要坐下的,看到她臉越來越垮,我就愛補刀,"啊!還有一點,老師上課就上課穿這樣我還以為妳走錯,有品味一點什麼場合該穿什麼就穿什麼別以為穿這樣出來可以撩到想撩的人,我還想跟妳說,有身分家世又怎樣,好好想想妳可以得罪嗎,老師別生氣,我就提醒一下而已,我會把我的傲嬌氣小收一下不打擾妳上課,這年頭被關注也很累,對吧秀晶。"

後面這句話我特別大聲一點說,秀晶聽了我說的笑到岔氣,重點是,旁邊那三個已經忍不住大笑起來,余夏被笑一下直直的走出教室,還不忘轉過頭瞪我,氣的就離開。

余夏離開同時,班上都大笑起來,他們三個就走過來我這,"奶惜,妳真的很厲害,把她氣成這樣。",我突然想到,"這個余夏,應該是喜歡你們三個其中一個對吧?"我才說這話三個都低頭,不會吧,該不會三個都要吃?世勛直接開口,"是燦烈哥。",燦烈傻眼,看著我一直搖頭,"我跟他沒關係,她自己愛纏著我。",我才想到一件事情,"你上次襯衫的口紅印是她的對吧。"全部人安靜下來。燦烈慢慢的點頭,我心裡有一股怒火燒了上來,連我的男人都碰,"你們可以離開了,後面沒課,我跟秀晶要出去逛逛。"我 拉著秀晶就走出去,燦烈在後面大喊,"惜風聽我解釋啊。"三個人追了出來,我聽到燦烈是叫我的名字。

 "燦燦,你知道嗎?當時我問你的時候,你是怎麼跟我說的,說你們在玩遊戲印上去的,還說是男生的,為什麼要騙我。"燦烈低下頭看著地板不說話,牽著秀晶直接跑去停車場,開了車就離開。

 "哥你為什麼要說謊?老實說就好了,你明知道惜最討厭這個不是嗎?",伯賢拍拍世勛,”讓燦烈靜一下”,伯賢帶著世勛離開前轉頭跟燦烈說,"還記得你跟我們說的嗎?不管做錯什麼都要面對,我跟世勳會去找奶惜,你先回家,準備她愛吃的,她中午也沒吃,晚餐估計餓翻了,別在發呆了快回去。"伯賢跟世勛就離開了,留燦烈一個人在那站著,想該怎麼辦,惜風不會就這樣不理他了吧。

"寶貝,對不起。"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