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87444_589612137904213_5838940434374662110_n.jpg

03.

秀晶邊開車邊問我"親愛的妳為什麼要生他氣呢?燦烈哥也是愛妳才不說,他就是不想要妳胡思亂想。"我一直看著窗外一句話都沒搭理。

這時候秀晶的手機響了,"好的,我知道。",秀晶轉頭看我一下嘆口氣。秀晶載著我外面晃了一大圈開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目的地還是我家。


"到了,親愛的妳該回家了,燦烈哥會擔心。我知道妳很在乎他們,他們何嘗不是,妳的事情在他們眼裡就算只是芝麻小事,他們也會把她當成頭等大事,所以別再嘔氣了。",這時我突然淡淡的開口,"小水晶,妳知道嗎,我真的很相信他們,他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相信,所以我才會這么生氣,我不在乎對方是誰,男的女的,我只在乎他們對我說的都是實話就好,那怕是他們跟我說今天跟哪個女人接吻甚至是上床,至少對我還是誠實的。"不知不覺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惜風完全不知道秀晶再問她時,已經打電話給了燦烈,惜風跟秀晶的對話他們三個都聽到了,她在哭,他們的心也在哭。朴惜風,我們已經愛妳愛到無法自拔了。

伯賢推了推燦烈,“去接她進來吧。,燦烈笑一笑衝到外面去,秀晶看到燦烈出來推我一下要我看窗外,抬頭對上了燦烈的眼睛,他慢慢走到我旁邊打開車門,寶貝,我們回家吧,對不起,永遠不會有第二次了。”燦烈伸手,我把手放在他手上,他突然用力一拉,我們就吻在一起,他很輕,怕會弄痛我似的,親了很久才放開我,這時秀晶早就不見了。

伯賢跟世勛在門口看到這一幕笑了,“奶惜不生氣了吧,回家吧。,燦烈放開我,寶貝謝謝妳,願意原諒我。,我給他一個微笑。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才說謊,但以後不可以。
“遵命。”

我看向門口的兩個人,“你們也是。,伯賢跟世勛同時開口是,老婆大人,伯賢打開雙手,我跑向他緊緊的抱著,我餓了。伯賢低頭親我額頭,早準備好了,進去吃飯吧。,我鬆開伯賢跑去抱著世勛,奶包,吃飯吧。,世勛笑著吻上我的頭髮,好。一輩子不吵架這樣多好。
----------------------------------------隔天
“寶貝,起床了。燦烈輕輕的摸我的頭,我往棉被裡蹭了蹭,再一下就好。
“那再5分鐘唷。,我像小貓一樣小小聲回,嗯”

燦烈親了我額頭,就走出房間。
----------------------------------------
“奶惜,5分鐘了,該起床了。這次換伯賢,他慢慢爬到我床上躺在我旁邊。再一下下,太困。奶惜,妳昨天是去做小偷唷,這麼累。,見我沒反應,唉,又睡著了。摸摸我的頭就走出房間。
----------------------------------------
“惜,該起床了。世勛見我無反應直接一把抱起我到浴室,幫我把牙膏擠好輕輕的撐開我嘴巴幫我刷牙,我整個倒在他懷裡繼續睡覺,可能感覺太舒服在他懷裡動了動,世勛看我這樣笑笑刮了我的鼻子,"真像小貓",刷好牙拿了毛巾幫我擦臉,在把我抱到衣帽間選了衣服,準備幫我換的時候,猶豫了一下,惜,要我幫妳換還是妳自己換。很明顯我還是絲毫沒反應,唉。”

準備下手的時候,伯賢在門口,“勛啊,哥都不知道你這麼污,趁人之危這樣好嗎?”,世勛傻眼。惜沒反應我也問她了,我哪裡污啊。"她眼睛都是閉的是怎麼回你啊。"我被他們一來一往的廢話吵醒。
“一大早,吵什麼。”世勛的手被我嚇到抖了一下。

我瞇起眼看他“吳世勛,你這是在脫我衣服?,伯賢在旁邊火上加油,奶惜他壞壞一早就要脫妳衣服。世勛被伯賢捅了一刀,整個就想揍伯賢。
“好了,出去吧,我換衣服。伯賢聽到大喊,奶惜快換,我下樓了。世勛衝上去要打他,好險他腿還不短跑挺快的,只聽到世勛在後面大喊,邊伯賢是男人就別跑。伯賢不甘示弱,我又不是笨蛋,你讓我不跑我就不跑,哥還有尊嚴嗎!一整個早上都是他們兩個廝殺的聲音,很明顯這次"還是"世勛贏。接著就是伯賢的慘叫,"吳世勛我是你哥,你哥,你可以這樣動手嗎?啊,奶惜救命!"
----------------------------------------
燦烈物語:

寶貝,妳就是我的軟肋,如果妳受到傷害,我會比妳更痛,

所以我會讓妳一生無憂無慮,一點傷害都沒有。

"那怕是犧牲自己,也要保住妳。"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