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偷心筆記
02  
  ----------------------------------------交換學生。
  放暑假的前兩天,老師把我叫了過去,“熙兒,你有沒有興趣去英國做交換學生,那裡可以讓你學音樂,對你做歌寫詞一定有幫助,有聯絡了你的經紀公司,他們說看你的意願。”聽到這個消息,我有在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應該去看看,畢竟難得的機會,公司又答應,”老師我願意,那什麼時候出發?”,”後天就出發,所以明天你可以不用來學校,好好整理東西。”我點了頭,老師交代了我其他事情我就離開了。我是不是應該跟世勛說呢?但是他都有學姐了,這樣會害他被誤會吧,算了他總會知道的。
  ----------------------------------------
  仁川機場。
  媽媽一臉快哭的看著我,”寶貝,妳到那要記得給媽媽電話知道嗎,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有什麼問題就打電話回來。”爸爸只是拍拍我要我小心,一個女孩在國外生活凡事要多注意,”爸媽不要擔心,你女兒沒這麼嬌弱,練習生那種苦日子我都撐的過,沒什麼問題。”我抱抱爸媽,就趕緊讓他們離開,我也要準備登機了。
  奶包,還沒出國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學校暑假。
  世勛一直在忙著通告活動,有空就看看手機,有沒有妳的消息,一天天過去,手機一點動靜都沒有,最多的就是那個學姐,還有一些無關緊要的人打來,成員發現世勛會一直看手機,問了也不說,這種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戀愛了!終於熬到開學,第一天世勛早早就去學校,想等熙兒上課,大家都到齊,老師來了,宣佈著讓世勳無法接受的事情,熙兒出國了,就在要放假的最後一天,世勛本來想鼓起勇氣跟熙兒告白,始終等不到她的出現,整個暑假連一點消息也不給,簡訊也不回,金熙兒難道妳就這麼不在意我嗎?
  這學期世勳變的越來越懶的來學校,反正去了也看不到妳不如不去,天氣越來越冷了,心也空蕩蕩的,妳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
  6月離開韓國也有半年了,這半年根本過的與世隔絕的日子,參加了很多比賽、研習、音樂會,學了很多在韓國沒學到的,終於要準備畢業了。
  入學時,英國的老師跟我說這段時間只要我學的好,這裡可以抵韓國的畢業,也可以無條件繼續在這研修,這裡的音樂學院是世界出名的,所以要花更多心思,我想努力成為可以幫助世勛的人,靠著這信念我撐過了,“熙兒,恭喜妳這半年妳很努力,拿到鋼琴最高級數,也做出了很多很棒的曲子,畢業了,這是妳的研修證書,在韓國是同效力,所以妳比別人都提早畢業,當然韓國還是會發畢業證書給妳,而且妳不需要在參加學校的畢業考試。”教授很欣慰的看著我,我熬過來了,”謝謝教授,我會繼續努力。”拿了研修證書準備離開時,教授跟我說了最後一句話,”妳在這裡的這段期間,我很認可妳,我會等待妳來,妳的位子會無期限的一直保留。”我對教授鞠躬後給她大大擁抱,我就離開了。
  在我離開後,教授默默說出一句話,”妳是一個有天分的音樂家,妳的手彈琴就是最完美的,希望有機會再見到妳,妳將來一定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音樂人。” 
  ----------------------------------------
  回到韓國應該就是聖誕節了吧,我們會見面嗎?
  我好想你,吳世勛。
  仁川機場。
  媽媽往我這裡跑了過來,緊緊抱住我,”寶貝。”,爸爸在後面看著我們母女兩個,露出父親的微笑,”媽,我好想妳。”我看到爸爸也給了他一個微笑。這時我的手機響了,”熙兒妳回來了,我想跟妳談談之後的事情,回家休息一下再來公司就好。”社長打電話來,”沒關係,我現在就過去。”我掛掉電話,跟爸媽說我要去趟公司,爸爸拿起我的行李上車就往公司去。


  到了公司,讓爸媽先回去,晚一點我在自己回去就好,爸爸媽媽叮嚀我要小心,就離開了。前台姊姊看到我衝上來抱我,”熙兒妳回來了,我好想妳。”我也回抱她,”姊姊我也想妳了。” 姊姊滿臉都是笑容,”我聽說了,妳以最高成績畢業的事情,對方還保留妳的位子,真棒。”姊姊才想到社長找我,”阿對,快上去吧,社長在等妳。”我對姊姊點點頭往電梯去


  叮,5樓到了,正是社長的辦公室,但裡面不只社長一人還有另一位前輩, G-Dragon。對的,我的經紀公司正是YG。我敲了敲門,志龍前輩站了起來,社長看了門口,”快進來吧。”前輩對我伸出手,我回伸手對他鞠躬,”原來這是我們最強的練習生,金熙兒。妳好啊,我是BIGBANG的隊長,GD。” 權志龍,看向社長,”真是一個可愛的妹妹,我特別喜歡,哥就她了,跟我合作新曲。”社長挑眉看著志龍,”你也不問問她,就直接先決定這樣好嗎?她沒有出道的打算。”志龍因為社長的這段話有點傻眼,為什麼努力成為練習生有機會出道卻不要呢?”我可以知道理由嗎?”志龍突然看向我,”因為我不想在大眾眼光之下生活,沒有自己的空間。”我看的出來權志龍的眼神告訴我,這不是妳真正的理由,但他也不為難我,他希望我可以好好考慮,他是真心的想跟我合作。這時社長突然看向我,”對了,我也想跟妳談談,妳真的是一個可造之材,不出道真的好嗎?這也是我今天請妳來的原因。”


  社長開口講出想跟我談的事情,“妳對音樂不僅僅在作詞作曲吧,我聽到妳的評價非常高,不管是詞曲創作還是歌聲,妳有這天份可以大紅更可以長紅為什麼不去做呢?很多人等了一輩子可能都無法出道,但是妳有這能力卻放棄,是能力給了妳機會,妳卻不善待妳的能力這樣好嗎,社長沒有想逼妳的意思,只是希望妳能想通妳當初為什麼來這里當練習生,不會只是要學音樂吧。”社長看得出我的眼睛有一點動搖了,示意志龍說點什麼,”妳在練習生時期的作品我都看過了,妳的歌跟詞很棒,妳試唱的我也聽了,妳的聲音很動人,我們合作試試看,如果妳真的不滿意就不為難妳了,好嗎?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沒嘗試怎知道妳不喜歡呢?受到眾人的肯定對妳的音樂也是一個很大的幫助,熙兒好嗎?我們就試試看。”志龍用很誠懇的眼神看著我,希望我給出他滿意的答案,”嗯,我知道了,我會試試看。”社長跟權志龍互看,太完美了,終於達到他們要的。


  事情達成社長就鬆了口氣“那我讓志龍帶妳去繞繞,多聊聊合作的事情妳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我向社長鞠躬,”好的,謝謝社長,謝謝志龍前輩。” 志龍把手搭在我肩膀帶著我出去,”走吧。”到了三樓的錄音室,志龍跟我說了很多有關於音樂的想法,也說了合作的事情,慢慢的我開始表達自己的想法,志龍聽到了我有些想法感到詫異,他以前為什麼都沒想過呢,看樣子這次找合作是對的,音樂的話題一來一去,我們聊得很開心,這讓我們關係比以前還要更好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時差的關係我看起來有點累,這時志龍看看我,”走吧,我送妳回家,妳看起來很累,有時差問題對吧,等妳休息好了隨時給我電話,或著直接來這也行,這是我的電話號碼。”權志龍直接把我的手機拿去存了電話,順便回撥他的電話,在遞還給我,”好的。”志龍順手把自己的圍巾圍在我的脖子上,我對於志龍這一連的動作有點嚇到,”謝謝前輩。”他給了我一個微笑,”別感冒了。 (不然我會心痛。)”我看向志龍,後面他好像說了什麼我沒聽到,他只對我搖搖頭,轉身離開錄音室。


  出了公司往志龍的車走去,上車後問了我地址,沒多久我就睡著了,趁等紅燈時權志龍幫我把座椅調低讓我比較好睡,拿了外套給我蓋上,一整路都是鋼琴的音樂陪著我睡覺
  志龍看著我的側臉,”熙兒,怎麼辦,我好像比以前更喜歡妳了。”他幫我把瀏海往旁邊撥,動作輕輕的怕一不小心就吵醒我。
  ----------------------------------------
  (2012年12月25日00:00)時間到了。
  "Merry Christmas,My Dear."這一個時間兩個男人同時跟她說聖誕節快樂。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