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96450_600856476779779_6618389848835944528_n.jpg

13

經過那天之後,我跟世勛已經有兩個禮拜沒見到面,這兩個禮拜我只能用工作充實自己才可以不想到他,每天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秀晶進來看我的時候我不是在桌前就是在落地窗前,說實話這兩個禮拜我很怕閉上眼睛,因為那天的世勛都會浮現在我眼前。


世勛坐在會議室的最前方,聽著所有人的報告,但他的腦子卻是一片空白,只有一段話一直迴繞在他的腦海哩,我們分手吧。難道七年的感情真的就這樣不堪一擊嗎?這時秘書推推他,”BOSS,他們要聽你的總結。世勛才回過神來,”嗯,沒什麼總結就照你們說的吧。”世勛站起來就離開,秘書急忙跟了過去,會議室裡的人有一點小小的不滿,不懂現在的吳總到底在想什麼。


“BOSS,你消極的時間也太長了吧?”秘書知道如果再不把世勛拉回來恐怕BOSS的權力就會被削弱一大半了,老佛爺已經塞了很多人到公司當眼線,如果BOSS還是這樣的話,就怕總裁位子不保。世勛看了看窗外,泰容,你知道嗎?她為了一個林允兒跟我提分手。泰容跟世勛算起來是從小一起長大,一直跟在世勛身邊幫忙,我知道你很傷心,但是你越傷心就要讓自己越強不是嗎?難道你不覺得一切都是老佛爺在搞鬼嗎?”世勛愣了一下,泰容發現自己的話好像有點管用就繼續說,”如果我是你,我現在就會讓自己走出來只有強大才不會任人擺布不是嗎?”世勛好像懂了什麼,泰容很欣慰,至少以前的世勛慢慢回來了。泰容離開後,世勛看著窗外就像在承諾什麼事情一樣,那個眼神是如此堅定。


世勛回到吳家老宅,林允兒就像妻子一樣迎上前,"世勛今天累嗎?"世勛看了她一眼直接就往樓上去,林允兒尷尬的站在那,吳老太太看到這景象把世勛叫了過來,勛兒過來。世勛無視吳老太太說的還是往樓上移動,吳老太太有點氣憤,"吳世勛,我平時是給你太大權力是嗎?還是你希望我把氣出在朴家那位身上呢?”世勛聽到馬上轉頭瞪著吳老太太跟林允兒,如果妳敢動她,我也敢動整個林家。世勛轉頭就上樓,吳世勛!”吳老太太氣得坐在沙發上,林允兒跑過來拍拍老太太的背,低頭說,"世勛如果不喜歡我,我就回林家好了,以免惹他生氣,讓您跟他吵架。吳老太太拍拍林允兒的手,"沒這回事,肯定是朴家那個還糾纏著勛兒,奶奶會想辦法,好啦不哭唷。吳老太太安慰著林允兒,林允兒嘴角一笑心裡想,”朴惜風,妳就等著成為我的手下敗將吧,世勛一定是我的。”


燦烈跟伯賢看我這陣子都是無精打采,在想要不要把邀請卡給我,吳家的邀請去或不去感覺都免不了一場戰爭,燦烈看著伯賢,你覺得要帶她去嗎?看到世勛肯定很難過,可是不帶她去如果被她知道,她是不是會很生氣。伯賢也在想,不然就直接問她要不要去,鄭家不也被邀請了,剛好秀晶就可以陪著她一起,如果她要去的話。燦烈點點頭,他們兩個一起到我房門口敲了敲門,進來吧。他們兩個一直在互推誰要開口,我看他們兩個幾時變成這麼婆媽的人,怎麼了說吧。燦烈還是開口,"寶貝阿。我看著他,寶貝阿。伯賢翻白眼看著燦烈,?怎麼了寶貝阿。伯賢受不了了,"朴燦烈你幾時這麼婆婆媽媽阿,直接開口不就好了嗎?奶惜,我們想問你要不要去吳家的晚會,是給吳老太太接風的。燦烈一臉壞笑的看著伯賢,這時候伯賢才反應過來,燦烈故意的,伯賢轉過去打了一拳燦烈,沒水準,拐人也不是這樣。他們兩個看相我,我一臉在想什麼一樣,燦烈走過來摸摸我的臉,寶貝不想去就別去,天塌下來有我呢。伯賢在旁邊拍拍自己胸口,還有白白呢。我給他們兩個一個微笑,我沒事,我跟你們一起去。他們兩個點點頭,”好。秀晶等等也會去妳就跟她一起。”我點頭轉身就去浴室。


伯賢先回邊家,要帶邊阿姨一起,所以我跟燦烈一起去吳家,一路上燦烈牽著我的手,寶貝只要有我在誰都不可以欺負妳,大大方方的進吳家,我倒要看看那老佛爺能怎樣。我轉頭看燦烈,謝謝你,燦燦,我沒事。終於到了吳家馬上有人來幫我們開門,下車後我幫燦烈整理身上的領子,他牽起我的手勾住他的手臂我們就往吳家大宅進去,一整路大家都在跟燦烈打招呼,而我眼睛不自覺尋找著世勛的身影,伯賢跟邊阿姨從旁邊走了過來,邊阿姨看到我滿是心疼,伯賢跟她說了所有事情,"小惜,妳受委屈了,妳瘦好多,有空到老宅陪陪我吃飯好嗎?”我笑笑地看著阿姨,在阿姨的身上我看到媽媽的影子,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媽媽我想妳了,我現在連一個可以陪我說說心裡話的人都沒有,邊阿姨看到我這樣抱著我,拍拍我的背,對著燦烈說,小惜妳跟燦烈以後就叫我媽媽吧,多你們一個兒子女兒對我來說是福氣,這樣伯賢忙還有妳們陪在我身邊。燦烈知道我想媽媽了,點點頭,”好。”我知道燦烈這時候眼眶一定是紅的,因為他還有責任所以他總是把自己弄得很堅強。


現場的燈全滅,從門口走進來的是吳家老太後面跟著是吳老跟吳夫人,重點就在後面是世勛手挽著林允兒,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心裡就像被針扎了一樣,林允兒經過我旁邊時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他的眼裡就像在告訴我,世勛是我的,想搶有本事再說,我看向世勛,他的眼裡就像沒有我一樣,我瞬間心涼了,也是,一開始就是我推開他的,難道我還奢望他再看我一眼嗎?


“謝謝各位來參加吳氏的晚會,剛好我想藉由這晚會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吳老太太跟林允兒一起看向我,我的孫子世勛跟林氏千金林允兒,利用今天訂婚,剛好在場大家給我們一個見證。世勛聽到瞪大眼睛,看向了吳老太太,又看我,這時如果我沒抓緊伯賢的手,我相信我現在一定癱軟下去,世勛今天訂婚,燦烈跟伯賢同時看向我,眼淚從我眼角滑落,世勛想脫離林允兒的手衝過來跟我解釋,林允兒用力勾住世勛,吳老走到世勛旁邊在他耳邊說,”如果你現在衝過去找小惜,你這不是幫她是害她。”世勛忍住,低頭看著地板,對不起,惜。


林允兒勾著世勛往我們這裡走過來,邊總,邊夫人您好,朴總您好,旁邊這位是?”林允兒看向我,燦烈開口,家妹,ONLY總裁。林允兒裝的一臉驚訝,沒想到是那個鼎鼎大名的ONE,世勛我們請她幫忙設計婚戒你說好不好。林允兒看向世勛,隨妳。我看向林允兒,不好意思林小姐,看樣子你是不知道本人的規矩,凡是直接開口的一律不做,請去跟祕書預約,我相信妳的單可能要到4年後。林允兒撒嬌看向世勛,世勛,難道我這小小心願都不能實現嗎?”世勛看向我,看上我的面子,幫忙設計一下可以嗎?”我對於世勛這句話感到無解,燦烈跟伯賢傻眼的看著世勛,”不可能,還有吳總,我這人出了名的難搞,我看不順眼的人死都不會接她單,偏偏你未婚妻在我的名單就劃在討人厭那,不好意思,另請高明吧。”


我一直努力壓住自己心裡的怒火,當然在世勛說出這句話之前,朴小姐,我們也就是看在妳名聲才請妳來做,不然妳以為呢?”我一巴掌打在世勛的臉上,林允兒推開我,燦烈跟伯賢上前扶住了我,燦烈火整個被林允兒的動作激怒,林允兒,別以為你身後有老佛爺,我就不敢動妳,林氏有幾兩重我相信妳心知肚明,別因為妳害死全家。這時候吳老太太從旁邊走過來,聽到燦烈說的話,朴總,年輕人別這樣說話,看上我面子,別跟一個小女孩動氣,只是你也要惦惦自己,在這吵不讓人看笑話嗎?”邊阿姨聽到想為我們抱不平,我擋住了阿姨對她搖搖頭,伯賢站了出來,吳老太太,話不是這樣說,好歹朴家也是有頭有臉的對吧,你這樣講話晚輩可聽不下去。我拉住伯賢讓他別說了,吳老也走了出來,老佛爺就別跟孩子一般見識,畢竟他們也是一家當家,您是主人,來者是客話也不能這麼說。我跟邊阿姨拉著燦烈跟伯賢就離開,世勛看到我轉身馬上一手抽離林允兒的手,”除了在她面前演戲,其他時間我不想跟妳有任何接觸。”世勛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


林允兒看著世勛離開的背影,我一定要得到你哪怕是毀了朴惜風。,世勛走到房間桌上所有的東西都掃到地板,一拳打在鏡子上,他的手滿滿都是鮮血,癱坐在地板,難道我連一個我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嗎?”吳阿姨聽到世勛房間有很大的聲音就跑上樓,看到世勛把鏡子打破手上都是血,急忙叫管家通知醫生過來,走過去看世勛的手,拍拍世勛的背,媽媽知道你愛的是小惜,但是現在你只能忍著。世勛抬頭看吳阿姨,媽媽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為什麼奶奶要這樣?”吳阿姨拍拍世勛,”世勛沒錯,生在這家庭有很多身不由己,你只能強大自己才可以保護重要的人。”他的無力,他的憤怒,隨著淚水一起掉了下來,這時候他發誓,一定要強大自己直到可以保護惜風,才有資格站在惜風旁邊。
  ----------------------------------------
  伯賢物語:
  親愛的,你知道為什麼妳不見了我都可以找到妳嗎?
  因為,注定好,妳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