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6..png

04.

秀晶看到我走進教室。 “親愛的,快來快來。”,“怎麼了?”,秀晶一臉坏笑看我。 “昨晚怎樣,攻誰?”

聽到秀晶說這個,我臉出現三條線,“昨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收起妳那小腦袋瓜,整天瞎想不累啊。”教室外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不用想就知道是他們。秀晶推推我,“妳那三個真不是普通的紅。”我聳肩看外面的天空,“快下雪了。”,秀晶也看向天空,“是啊。”

他們終於走進教室,伯賢馬上沖到我身上,“奶惜,設計大樓都是變態嗎?她們亂摸我。”一臉小媳婦樣等著討拍,世勛直接用打槍“你最好是會被亂摸,我們三個臉最可怕是你,她們只敢尖叫那敢摸你,需討拍要求證據。”世勛完全不留面子,伯賢小媳婦變大魔王,“吳世勛,一天不損哥不行嗎?你來哥保證不打死你。”伯賢跟世勛的追逐戰從家裡到學校Round 2。

“寶貝天冷,妳沒穿外套走這麼快。”燦烈把幫我帶的外套披在我肩上。他坐到我旁邊,把我的手牽過去,“妳手也太冷了吧。”說完就輕輕的幫我搓搓手,燦烈的手很大,整個就抱住我的手,暖暖的。

余夏來了,燦烈無視她繼續做著幫我搓手的事情,他們兩個收起剛剛在玩的態度走到我後面坐下來,他們三個的眼神比剛剛冷,看得出來他們在針對余夏。

“上課需要秀恩愛?”余夏忍不住開口,朴燦烈是她的,誰也不能搶。

燦烈抬頭看向余夏,那個眼神感覺是個寒冷深洞,“我女人冷,這理由夠?”,世勛也開口,“妳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管這麼寬有事?”,伯賢點點我肩膀,我轉頭看他,他的雙唇就覆蓋上來,用舌頭頂開我的嘴,他的舌頭在我口中亂竄,親了一段時間才捨不得離開,手離開我臉頰時,在我耳邊說,“如果是在家,我一定忍受不了,撲上妳。”伯賢看向余夏,“妳怎麼不管我呢?還是刻意針對朴燦烈?”餘夏臉越來越垮,他們三個不是好惹,等他們不在再來想想怎麼整她。

"同學們坐好,今天一整天的課都是如何設計一件珠寶,上次分的小隊,請各小隊的模特跟組員集合好,開始做討論。"余夏看著他們三個沒有移動的意思,"請問三少可以移動嗎?上課了請別打擾到上課進度。"伯賢推了他們兩個,"說你們呢,奶惜我照顧就好,可以離開了二位。"

伯賢用勝利的表情看著燦烈跟世勛。余夏看伯賢沒動作,"邊少你不用動嗎?",伯賢真覺得這老師是癡呆,"同組動什麼?請去看名單再來跟我說話,退下。",我們這組被這個"退下"弄的直接笑出來。燦烈跟世勛本來冷冷帥氣的要離開聽到退下瞬間破功,邊伯賢這人腦子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啊。

余夏忍著,之後一定要在朴惜風身上加倍討回來,"同學今天希望大家都可以交出一份設計理念,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大家開始吧。"

教室都是,"朴少教教我這個,勛少你認為這樣可以嗎?邊少你喜歡怎樣的款式,朴少...勛少...邊少...。"我快被這堆朴少、勛少、邊少,弄瘋了,"吵死了,要問不能小聲一點嗎?別人是怎麼畫圖啊。",他們三個馬上轉向看我,伯賢跑過來,"奶惜妳吃醋了唷。","吃你大頭,這麼吵是怎麼畫圖?",突然有一個女的對於我吼伯賢感到不滿,"妳畫不出來是妳沒本事,對著邊少吼做什麼。"我聽到這句話就轉頭看像那女的,"怎麼?心疼?我吼他還要得到妳批准?",燦烈跟世勛都皺眉,那女的是誰。

伯賢冷冷的看著那女的,"我們的事情需要輪到妳管?她吼我也要得到妳同意?我邊伯賢幾時輪到妳作主了。",那女生旁邊的人拉拉她,"泰妍姊,別跟那女的對著幹,連余老師都被弄到了,所以忍著點,等三少不在時來弄她。"金泰妍火大直接轉頭繼續畫她的圖,我金泰妍跟朴惜風勢不兩立。

我轉頭摸摸伯賢的臉,"嘖嘖,你真會勾引人,那女的應該是今天剛來的都被你勾去了,以後怎麼辦呢。"伯賢聽到我這樣說笑得更開心,"奶惜妳這是吃醋嗎?怎麼聞到好酸的味道啊。"伯賢突然在我身後坐下,椅子夠大可以容納兩個人,坐後面從腰抱著我貼在耳邊說,"我永遠是妳一個人,不吃醋,回家我們就繼續剛剛的事情。",我的臉被他撩了一下瞬間紅了起來。 "無賴。"

----------------------------------------

伯賢物語:

就算與全世界為敵,

我也要把所有的一切送給妳,我的女王,

連同我的生命一起進獻。

My Queen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