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87700.png

12.

燦烈跟伯賢去了惜風所有會去的地方也找不到惜風,打給秀晶也說惜風已經離開了,這麼晚了妳到底去哪?世勛這時候打電話來的,惜,回家了嗎?還沒。他們三個開始著急,哥,如果惜回到家打給我,看樣子只能問一個人。燦烈疑惑惜風不見還要問誰,誰?老佛爺。世勛講晚就掛掉電話。伯賢看燦烈表情該不會惜風不見跟吳家真有關係?
  ----------------------------------------
世勛敲門,進來吧。吳老太太看了一眼世勛,又低頭繼續寫書法,世勛久久都沒開口,吳老太太抬頭看向他,怎麼了?找我不會單純就只是來看我這老太婆吧。,世勛眼睛一直盯著吳老太太,惜風呢?小惜?她來了嗎?我好久沒看到她了在哪?世勛知道她在裝傻,我不知道妳跟林允兒想幹嘛,但是不准動到惜風,不然別怪我不念祖孫情份。吳老太太聽到世勛說的大笑了出來,“你就為了一個女人來跟奶奶興師問罪,你覺得這樣有尊重奶奶嗎?”吳老太太心裡想要盡快斷了惜風跟世勛了,不然世勛之後怎麼反抗都不知道,還加上另外三家太累了。


“勛啊,奶奶今天一整天都在園林根本沒碰到小惜,你要奶奶怎麼回答你呢?”世勛看了吳老太太的臉感覺在怎麼問也不會有答案,”奶奶是世勛魯莽,世勛先離開了。”世勛頭也不回之間離開,吳老太太氣的直接把毛筆丟到地板,”為了一個女人威脅我,真的不能在放縱你們兩個了。”
  ----------------------------------------
外面突然轟了一聲,天空就像倒水般的大雨下了下來,燦烈跟伯賢管不了這麼多了,下雨一定要快點找到我,拿了大衣套上鞋子開門準備要衝出去的時候,看到全身溼答答的我走了進來,燦烈跟伯賢同時喊出,”寶貝。”,”奶惜。”燦烈把大衣披在我身上,伯賢衝到樓上拿毛巾,燦烈扶著我到沙發上坐下倒了一杯熱開水,伯賢拿著毛巾下來擦擦我頭髮上的水,"寶貝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妳不是開車出去嗎?怎麼全身溼答答的回來。”我聽到燦烈的聲音,瞬間把剛剛的不滿、生氣、懊悔,一次哭了出來,燦烈抱著我輕拍我的背,好讓我可以冷靜下來,伯賢先到旁邊給世勛打電話報平安,並沒有把我現在的狀況跟世勛說,這件事情肯定跟吳家有關,伯賢不想讓世勛為難,畢竟那吳老太太可不好對付。


燦烈抱著我上樓,放了熱水讓我洗澡,"寶貝,什麼事情等洗完再說,先洗澡不然會感冒。"我點點頭走進浴室,我躺在浴缸裡回想著吳老太太說的那段話,果然不擇手段完全是她的代表,洗完澡之後燦烈幫我擦擦頭髮,伯賢煮了一些薑湯來給我喝,”奶惜,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可以跟我們說嗎?”聽到伯賢這樣問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如何開口,"今天老佛爺派人找我,約在園林,跟我說了很多話,希望我可以離開世勛。”燦烈跟伯賢聽到我這句話愣住,這老人動作也太快了吧,燦烈看著我,”她還說了什麼?”,”她說如果我不離開世勛,她會對妳們不利包括鄭家,還有世勛。”,”所以妳答應了?”我點點頭,他們兩個看我點頭一時無法相信,”寶貝妳認為一個老太婆真的可以搞垮我們嗎?",我突然激動的站起來,對著燦烈大吼,”我不能把你們當賭注,我不能失去你們,我怕所有人因我而受傷。”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滴下來,伯賢抱著我,而我就像一個失去線的木偶無力的跪在地上,”這件事情不要跟世勛說,我不希望他為難,我更不希望他因為我失去了本來屬於他的一切,好嗎?”我抓著伯賢燦烈的手,他們對我點點頭。


現在的我就像是失去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我讓哥哥幫我辦了休學,我相信只要不見到世勛我會控制的了自己,控制的了現在這個局面,但我好像把一切想的太美好了。秀晶知道我休學後,他也跟家裡討論要休學的事,燦烈跟伯賢只能找一個理由跟世勛解釋我為什麼要休學,燦烈拜託秀晶到家裡來陪我,他們真的很怕,我會發生什麼事。


老佛爺對我所做的這一連串的決定很滿意,"是時候該處理世勛這一邊了。”世勛對於他們兩個找的理由完全不相信,還是衝到家裡來,希望我可以給一個解釋,世勛認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被逼的,有證據他才可以跟奶奶力爭,世勛回到家裡就衝到我房門口,我把所有的事情都跟秀晶說包括老佛爺在我耳邊的那段話,聽到世勛的聲音在門口,”惜,開門,為什麼休學?為什麼不見我?”,世勛敲著我的房門求我開門見見他,我的心就像是被刀狠狠的一直割著,我壓低自己哭的聲音,”小水晶我求妳,幫我。”


世勛哭著敲打著門,”我求妳開開門,好嗎?我求妳。”世勛跪了下來,他的心太痛了,秀晶打算開門請世勛離開時,燦烈跟伯賢回來了,聽到世勛在哭的聲音,他們知道我一定也在哭,而且比世勛還痛,伯賢扶起世勛,”勛阿,聽哥的先回家吧,等奶惜沒事了你在來好嗎?”世勛推開伯賢,衝著他大吼,”放開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老太婆放棄我們七年的感情,惜,難道我在妳心裡就是一個可以隨意拋棄的人嗎?”在房裡的我聽到這段話,哭得更傷心,我知道只有讓他對我絕望才能真正的放開我,這才是對他好的。


燦烈聽到世勛說的這段話,抓著世勛的領子,”你認為惜風就是一個這樣的女人嗎?你以為她很開心?”我怕燦烈把事情說出來我衝過去把門打開,世勛看到我推開了燦烈跑過來抓住我的手臂,”惜,對不起,我剛剛說的都是氣話,妳不要生氣,我不能沒有妳。”我一定要狠心,我推開了世勛,”吳世勛,你有未婚妻還跟我說這些,有意義嗎?還是你把我當成了你未婚妻的影子?把我當傻子耍?”,世勛愣住,他沒想過奶奶連這件事情都跟我說,”惜,我…”我慢慢走到世勛的面前,摸了他的臉,”世勛阿,我們…分手吧,我相信你的未婚妻會比我更好。”世勛一直搖頭,”不要,不要放開我,好不好,惜。”我搖搖頭,"從我知道你有未婚妻開始,我就決定了。”我忍著快掉下來的眼淚,親了世勛的嘴唇,在他的唇邊說,”我們分手吧。”我轉身回到房間,把房門鎖了起來,靠在房門上無力的滑坐下來,我的眼淚就像宣告著我跟世勛結束了一樣,”我們都結束了。”


世勛在門外哭喊著,”不要…離開我,我求妳不要。”燦烈跟伯賢先把世勛扶到樓下,請吳家的人來接他,真沒想到吳家派來接世勛的是那個所謂的未婚妻,燦烈跟伯賢把世勛扶到外面時下意識往樓上看,果不其然對上我的眼睛,我就站在房間看著這一切,眼睛是滿滿的不捨跟愧疚,"對不起世勛,這是唯一能幫你跟幫大家的方法,希望你沒有我會更快樂。”林允兒扶走了世勛我就把窗簾拉上,秀晶在旁邊拍拍我,我給他一個微笑,”我相信很快就過了,大雨過後總會雨過天晴。”
  ----------------------------------------
  燦烈物語:
  抱著妳,吻著妳,才會知道妳是真實的,
  看著妳,想著妳,才會懂得妳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