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6..png

07.

燦烈在廚房喊著,“好啦不玩了,到別墅也晚了,寶貝妳晚餐要吃什麼?”,”吃你可以嗎?”,不知道我哪抽了,他們三個聽到我的回答瞬間石化,燦烈不敢相信我怎麼變成這樣,”寶貝這個話題晚上在說,現在先來討論吃什麼…。”我感覺得出來燦烈講話都在抖,”哈哈哈,好。 ”我轉頭看向世勛,他很明顯還沒從我剛剛的那句話走出來,我過去拍了他一下,”你要吃什麼?”世勛愣住,”什麼吃什麼?” ,”晚餐要吃什麼。”這世勛也太可愛吧。

伯賢就走我後面抱住我,"奶惜,怎麼不問我。"我轉頭看他,"你洗冷水了嗎?沒洗別抱我。"伯賢嘟起嘴,"洗了拉,是妳先撩人怎麼還讓人洗冷水啊。"

燦烈在廚房有點不耐煩,當然不是對我,"邊伯賢吳世勛,是不用來幫忙嗎?躺在  那就有得吃?還有邊伯賢最好放開你的手過來,不然就. .....。"世勛感覺到刀子會飛出來,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跑去廚房,伯賢放開我前偷親了一下,往廚房跑去不忘轉頭看我,"這是小懲罰。"

我們的晚餐很愉快的決定吃烤肉,他們三個大男人在準備所有烤肉的事情,燦烈指派了一個工作給我,就是...把我這個人從一樓坐電梯到二樓,走到露台坐在沙發上等他們來,這也是工作?我不滿大喊,"這是什麼工作啊,也讓我在廚房幫幫忙啊。",補刀王吳世勛幽幽地說出,"惜,妳忘了嗎?妳是廚房終結者,還是乖乖的上去吧。"我不滿嘟嘴,直直的往電梯走去。

確實,廚房只要碰上我就沒好下場,不只廚房沒好下場,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每次拿刀都切到手,有時候開水龍頭我總會燙到自己,永遠搞不清楚哪轉是冷水。所以他們三人不准我進廚房,為了我在飯廳也放了一個冰箱,裡面除了要加熱的東西沒有以外,其他我愛吃的都在裡面。其實也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吧,不就一個廚房嗎,至於這樣把我杜絕之外。

家裡的管家傭人看到我往廚房走去都會跟在後面,以防萬一,因為受傷的這種事太常發生了。

“我的小寶貝,你就乖乖去樓上等我們,快好了,這杯奶茶給妳,去吧,”感覺燦烈整個就是在敷衍我,算了,拿著手機就上樓去。

伯賢轉頭看燦烈,“你刻意的在迴避奶惜,對吧。”燦烈笑笑,“你們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倆被燦烈這樣一提突然想到,“今天是五週年。”,“還好你們兩個腦子還算有用。”,伯賢洗著我最愛的草莓,“差點就出大事了,吳世勛!”,世勛好像想到什麼,“但是,我們沒準備禮物…”燦烈突然拿出一枚鑽戒,世勛看到愣住“哥,你要求婚?”伯賢傻眼,“朴燦烈!準備也不揪兄弟的?”,燦烈對於他們兩個的眼睛感到悲哀,“看仔細。”伯賢越看越覺得戒子樣式很眼熟,“這是上次我叫你設計看看,你說你只會建築,但還是畫出來了,想到了嗎? ”伯賢瞬間恍然大悟,“我想說怎麼突然讓我設計戒子,還是個女戒。”世勛覺得自己沒有貢獻,“我好像什麼都沒做。”,燦烈搖搖頭,“有上面的鑽石是你出差帶回來的原石。”世勛聽到燦烈說的心情好多了,伯賢反問,“那你呢?”,“出錢啊!不然怎麼會長這樣啊,傻瓜。快準備吧,怕樓上不耐煩了。”

我在露台一直走來走去,"真的很久,呀!很久。"我打算要下樓時,電梯就叮了一聲,我不耐煩的坐回沙發,燦烈推了一堆吃的東西上來,"寶貝等很久了吧,對不起,他倆太會摸了"。世勛表示無奈摸的是伯賢又不是他。伯賢拿了剛剛為我洗的草莓跑過來,"奶惜,嘴開開,甜的我剛剛試過了。"伯賢挑了一顆草莓塞我嘴哩,"好吃嗎?"用一個期待的表情看我,我點點頭。

"伯賢哥,過來幫忙生火。"伯賢親了我臉一下,"奶惜餓了先吃這個等一下就可以吃烤肉。"世勛看到燦烈還在整理東西,"哥,你先去休息吧。你做夠多了剩下給我跟伯賢哥就好。"燦烈點點頭走到我旁邊,我挑了一顆草莓直接塞到他嘴裡,站起來餵了世勛跟伯賢,"你們也累了,草莓委屈一點分給你們吃。"我坐回沙發直直躺在燦烈的大腿上,"燦燦啊,你說如果我不是你妹妹,我們是不是就不會相遇。"燦烈摸摸我的頭,"寶貝不管怎樣我都會找到妳,因為是注定好的不是嗎?""謝謝。"燦烈疑惑看著我,"謝謝我有你們,如果我不姓朴我們是不是可以更正大光明一點呢。"後面這句我說的很小聲,他疑惑我剛剛說了什麼,我搖搖頭,燦烈輕輕刮了一下我的鼻子,"小傻瓜,我才要謝謝妳,讓我們可以擁有妳。"燦烈低下頭吻了我,這個吻甜甜的,有淡淡的草莓味,謝謝上帝讓我們相遇。

----------------------------------------

伯賢物語:

兩個人的相遇是注定好的,是否會相見都是上帝安排,下輩子我還是要和你相遇。

上帝問我,要相遇就要犧牲,所以問我打算犧牲什麼?我的答案是,一切。 "用一切換取一個妳。"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