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87700.png

10.

他們三個在天臺聊了很久,每個人都懂吳世勛的另一半一定會被老佛爺抓在手上,正因為如此吳世勛才會更愛惜風,他的父親也是這樣,對世勛來說這是預料的結果,出生在這種家庭的人,外表看起來風光,只可惜很多事情卻不如自己,也失去很多。

----------------------------------------

我揉揉眼睛,慢慢從沙發坐起來,身上是世勛的外套跟毯子,那世勛人呢?我在家裡走來走去,”世勛?”,”吳世勛!人到底跑去哪了。”,“世勛,你去哪了。”他們三人在天台聊天隔音太好壓根沒聽到我在家裡到處鬼叫的聲音,但世勛總覺得有人在喊他名字,”哥,你們不覺得有人一直在叫我嗎?”他們三個安靜下來仔細聽,伯賢好像隱約也聽到,”好像有。”他們三個互看總覺得好像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

“好像是奶惜的叫聲。”三人馬上衝到樓下去,看到我縮在角落,世勛衝過來抱住我,”對不起,我不該留妳一個人。”我哭著抱緊世勛,他們三個看到我哭成這樣心臟好像被什麼東西抓住一樣的痛。其實我很怕黑,更怕只有一個人的房子,以前因為爸媽忙燦烈也忙,常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尤其最怕下大雷雨的時候,每當下雨燦烈都一定會比我早回到家,陪著我睡覺。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抹不去的陰影,在我6歲的時候下課回家,當時天氣我記沒錯是非常好,誰知道我到家睡醒之後開始下大雷雨,家裡剛好碰上停電,我在房間哭著亂喊都沒人,爸媽跟燦烈都沒回家,而打掃阿姨早就下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躲在角落喊著燦燦,始終沒人回我,直到很晚終於燦燦回家,才發現家裡停電,到處找我發現我一個人躲在角落睡著,臉上全是淚水但眼淚卻不停,之後只要碰下雨燦烈都會比我早到家,就算再忙也都會,之後搬來的世勛跟伯賢也把這當成一個習慣,永遠不會讓我一個人在家,就算不在也會吩咐管家,家裡的燈一定都開著。

----------------------------------------

“你去哪了,為什麼要丟下我。"我哭著一直打世勛的背,世勛緊緊抱著我,”對不起,都是奶包不好,對不起,我不該讓妳一個人。”世勛把我抱起來放到沙發上,燦烈去準備一些吃的,伯賢去弄草莓奶茶,哭了一段時間,可能因為世勛抱著,慢慢地又睡去。睡著身體還是因為剛剛哭的關係哽咽不止。

燦烈伯賢從廚房走了出來,看到沙發上熟睡的我,在看看世勛,知道世勛現在心裡也不好受,當然一部分原因是來自我,一部分而是吳老太太,這時燦烈開口,”世勛。”世勛緩緩抬頭看他們兩個,”哥知道你現在不好受,她回來了,明顯那個女人也會跟著回來,看樣子又要上演一場大戰。”世勛低頭看了看自己無名指上的戒子,這個戒子是在去年前的情人節我幫他們三個人設計屬於自己的戒子,世界上只有一個獨一無二,而三個戒子的意思都不同,燦烈、伯賢、世勛,分別為守護、愛、誓言。

世勛摸摸戒子,在看向躺在沙發上的我,”能套在我無名指上的戒子,只能是她的。”世勛說出這句話就像應證他手上的戒子一樣”誓言”永不變。

我慢慢睜開眼睛,看到他們三個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有人在的感覺踏實許多,"哥。"燦烈看向我,"寶貝醒拉,肚子餓了嗎?"我點點頭,"那就準備吃飯吧。”燦烈跟伯賢走進廚房準備晚餐,世勛摸摸我的臉,”對不起,剛剛丟妳一個人。”我把手覆蓋在他摸我臉的那隻手上,”我沒事了,因為你們永遠不會丟下我。”世勛微笑,牽過我的手,覆蓋上他的唇,”我永遠不會讓妳一個人。”燦烈跟伯賢準備了一堆我愛吃的菜,這個晚餐我們吃得很開心,也說了很多心裡話,讓我們更依賴彼此。

燦烈突然往我這看過來,“寶貝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吃著我的草莓,抬頭看他一下又低下頭繼續吃,“嗯?是什麼?”嘴很忙的我要吃又要說的臉惹得他們覺得好笑。但我說出這句話讓這三個瞬間石化,正常女人不是都會記得節日嗎?伯賢笑笑的看著我,“奶惜再想想今天是幹嘛的?”我很認真的吃東西想著他們說的,“嗯…我想想。”世勛看我更在乎吃草莓,快速的把我草莓搶走,“呀!吳世勛,你搶我草莓,膽子胖了是嗎?”世勛被我的話嚇的,默默把草莓推還我,燦烈直接攔截,“寶貝,妳認真想,說出答案我才把草莓還妳。”伯賢跟世勛心裡都在拍手叫好,果然還是燦烈膽子胖!我嘟起嘴,“怎樣都可以至於搶草莓嗎!”燦烈傻眼,草莓比我們重要。

“你們等著,我等等就把草莓搶回來。”我轉頭就離開了,世勛看到我轉頭就走該不會生氣了吧,“哥,我們會不會太過分了。”伯賢對於我應該要是一個正常的女性感到疑惑,“女人不是都會記得過節日嗎,畢竟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五年又不是五個月。”因為我的關係他們三個士氣低落,都還沒攻城就先打槍。

他們三個低頭坐在沙發上,戒子還沒送出去,女主角就先跑了,劇情不應該這樣演才對啊!不合理,我在二樓看著這三個總覺得好笑,有話就老實說,讓人猜,五週年我怎麼會不知道,我看看手中三個袋子,很滿意他們現在的表情,愉快的往樓下走去,燦烈看到我下樓,“寶貝草莓還妳不生氣。”,伯賢好像看到我藏身後的東西,“奶惜妳真壞,明明就知道還裝。”世勛跟燦烈一直看我背後,“好啦,三個傻瓜我哪有這麼壞心,該記得我還是會記得好嗎!”我拿出三袋禮物,“五週年快樂!我的寶貝們。”三個人都驚訝的看著我,才意識到自己被耍了!我親了燦烈臉頰,“燦燦這是你的,我真的很認真準備,先不要開你們要一起。”我走到伯賢旁邊親了他臉頰一下,“白白這是你的,我知道你老被我欺負,其實我是很愛你的。”慢慢走到世勛旁邊坐下來親了他臉頰,“奶包,這是你的,謝謝你,容忍我的小脾氣。”我笑笑的看著他們三個,“可以看禮物了。”

他們的禮物是一條我親手設計的項鍊,燦烈的是銀制的一對翅膀在藍寶石的兩側,伯賢的是銀制的鏤空愛心裡面有紅寶石,世勛的是外面是用三個銀環包著中間的鑽石,他們三個的墜飾下方都還有一個銀制的羽毛。

我特意囑咐他們,“裡面都有信,但是請回房間之後在單獨看。”他們三個人看著我,那個眼神裡面好像看到了堅定。燦烈這時開口,“寶貝,我們也準備禮物給妳了。”他們三個人走到我面前跪下,我傻眼,現在是什麼情形?燦烈從身後拿出一個盒子,“因為我們是三個人,但你只有一個所以我們一起準備了這個。”燦烈說完就打開了盒子,是一枚鑽戒,上面沒有多餘的設計,一顆很大的鑽石愛心形,旁邊有一對小小的翅膀,“寶貝,雖然我們現在說這個還太早,我的身分也是一個阻礙,外人可能無法認同但是我還是想跟妳說我愛妳我想珍惜妳一輩子不管外人。”,“奶惜,我們一開始認識到現在七年,說實話我很羨慕燦烈一開始就擁有妳,但是我也不晚,妳的以前我沒參與,但妳的未來每一秒鐘都會有我,我愛妳。”,”惜,我很慶幸我認識這兩個哥哥,我才有機會跟妳相遇,就像哥說的,我將來的只有妳,只能是妳,我愛妳惜。”他們三個同時說出,“惜風嫁給我好嗎?”我被他們的求婚,感動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的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下來點點頭,燦烈把戒子套在我的無名指上,我上擁抱他們三個。謝謝你,我愛你。

----------------------------------------

仁川機場---------

老佛爺,歡迎您回來。

允兒小姐,歡迎妳回來。

林允兒,臉上滿滿幸福微笑,“世勛,我回來了。”

----------------------------------------

伯賢物語:

每個女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騎士,但是我不想只做妳的騎士,

我要當妳獨一無二的白馬王子,因為只有妳值得成為我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