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87700.png

09.

燦烈站在我門口,不知道該如何去敲我房門,世勛這時從房間走出來,“哥…”燦烈轉頭看了世勛,世勛知道燦烈整晚肯定都沒睡,“還好嗎?”燦烈擠出一個微笑,“沒事了,我想看看她,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勛阿,你會不會覺得哥特別沒用?”,世勛走過去燦烈旁,“哥,你特別好,做的比我們都好,別在亂想了。”伯賢也起床了,看到燦烈他就低下頭,燦烈往他這走過來抱住伯賢,“對不起,我昨天不應該這樣對你們說話,還是好兄弟嗎?”,“當然一輩子都是。”世勛笑笑的看著他們,“看樣子Z國三少又回來了。”燦烈伯賢看向世勛同時說,“從沒離開過。”世勛看了看我房門,“剩她了,哥敲門吧。”伯賢推了燦烈,燦烈知道他該面對。

燦烈輕敲我房門,“寶貝,我進來了。”看我沒回他們三個就開門進來,一陣冷風灌過來,窗沒關?三人跑到床邊看我,我把自己包的緊緊的,世勛伸手摸我臉,濕的!而且很燙,“她發燒了!”燦烈伯賢愣住看著床上的我,世勛拿出手機讓私人醫生馬上過來,燦烈看著我睡覺都皺眉頭,眼淚還一直流,“對不起,寶貝。”燦烈低下頭親了我的眼淚,伸手撫平我的眉頭,“希望妳一輩子都不皺眉好嗎。”伯賢拿了冷毛巾擰乾水遞給燦烈,擦了我因為發燒冒冷汗的額頭,邊擦邊說著對不起…

伯賢慢慢退出房間到廚房煮一些粥,這是醫生來了,世勛領著醫生到我房間,量了體溫,”39.8”,醫生開口,“我先打針讓她退燒不然她身體受不了這樣燒,而且還要吊點滴才行,她有在冒冷汗,會脫水。”醫生在幫我打點滴的時候,我皺眉,燦烈跟世勛知道我最怕打針,世勛開口,“醫生打退燒是不是還要在打一針?”,“是的。”燦烈急的開口,“沒有其他辦法嗎?不打針。”醫生停頓了,伯賢走了進來,“世勛燦烈讓醫生打針,奶惜會退燒的比較快。世勛帶著燦烈出去吧,我在這,醫生走了你們在進來。”世勛燦烈就出去了,離開前轉頭看一下我。

“打針吧。”醫生針刺下去的那一個瞬間,伯賢心好痛,如果能代替妳躺在那是我就好。“邊少,這是朴大小姐的藥,記得讓她多喝水這點滴打完就不用打了,吃藥前要先給她吃點東西。”,“我知道了,麻煩你跑這一趟。”伯賢送走醫生,燦烈跟世勛就跑到我房間來,這兩整天大家都輪流照顧我,我醒來就是吃一點東西吃藥睡著,一直重覆了整整兩天,瘦了一大圈。終於退燒了,只剩一天的假期,他們為了好好補補我身體,準備了一整桌的東西,三個人不停的一直往我的盤子上塞,吃這個吃那個,是要胖死誰。

東西吃得差不多了,世勛走去廚房內拿了我最愛的草莓出來,”惜,吃水果吧,妳剛生完病,多吃些補補維生素C才會更美。”我不知道這句話是褒還是貶呢,我看向世勛,”你覺得我變醜了?”世勛傻眼看向他們,旁邊兩位表示這我沒無法救你,自己另找出路吧,”親愛的,妳永遠這麼美,哪會醜,我的話意思是吃了會變得更美。”我從世勛手中拿走草莓,邊吃草莓邊看著他們三個,燦烈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有話要說,”寶貝說吧,妳想做什麼?”,”知我者燦燦也。”,”寶貝說人話,想出去玩?”,”燦燦你真聰明。”燦烈猶豫看著其他兩個人,伯賢看了一下我,”奶惜妳才剛好,外面在下雪,妳身體受不了。”我嘟起嘴,放下草莓就往客廳走去,”要不讓她去玩一下吧,她也被關這麼多天了。”世勛開口看看另外兩人的意見,他們三個就走到客廳坐在我前面,”走開,我要看電視,不能出去玩也不給看電視嗎?”,世勛走到我前面捧起我的臉,”惜,他們不讓妳出去玩是為了妳身體著想,妳不能否定吧,但妳一直在家也不是個好辦法,去穿大衣暖一點,我們帶妳出去,只能一個小時,好嗎?”,我聽到世勛說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好。”我轉頭馬上衝上樓換衣服,燦烈跟伯賢看著世勛,”忙內,你當白臉我們當黑臉這樣好嗎?”世勛吐吐舌頭,”總要讓忙內出出風頭一下吧。”

"我換好了。”我衝過去勾起世勛,”那我們走吧。”兩個哥哥只能認分的走在後面,這一個小時我們東吃西吃買了一堆東西,雖然在海邊但附近也有不少可以逛的地方,可能因為我病剛好,體力消耗得比較快,上了車我很快就睡著了,世勛親了我額頭,”只要是妳口開,我都不會拒絕。”

世勛的手機響了,”好,我知道了,我明天就回去。”世勛看了一下手機銀幕上上顯示父親,皺眉,”該來的還是來了。”世勛一路若有所思的樣子,到家後,把我抱到客廳沙發上睡覺幫我蓋起了毯子就到天臺去。

這時候燦烈跟伯賢剛好到家,看到沙發上只有我一個人,摸摸我的頭就去找世勛,燦烈伯賢看到世勛在天台上發呆,”怎麼了,你難得會在這吹風。”世勛轉頭看他們,慢慢的開口,”回來了。”伯賢疑惑,”誰回來了?”燦烈看看時間,”該不會是吳老太太回來了吧。”世勛沒反應看著遠方,伯賢對於這吳老太太其實無感,但也不會喜歡,她總是用一副高傲的樣子看著所有人,連吳叔都很怕她,說實話連我們三個加在一起都不太敢跟她對抗。

吳老太太,大家見著她都要叫她老佛爺,就連三少都要敬她三分,我知道的只有一點點而已,吳家會有現在的規模就是她的傑作。我記得沒錯,她好像很喜歡林家千金,林允兒。當然對我也很好,是疼我的,雖然是疼但是她分的很清楚,孫女跟孫媳婦的差別。我等於孫女,而林允兒是孫媳婦…,吳叔卻只有世勛這個獨生子,老佛爺格外看重。

----------------------------------------

燦烈物語:

流著相同的血,擁有相同的一切,但我更奢望我們不同。

因為我才可以大聲的跟全世界說,妳是我的女人。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