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偷心筆記
04  
  我站在旁邊看著前輩們在彩排,不自覺眼睛就往EXO的地方看,眼睛跟世勛對上,在世勛的眼裡好像有什麼話要說,眼神裡的難過,他發生什麼事情了?世勛向我指了指手機,是要我看手機嗎?叮…手機傳來訊息。
  “妳跟GD前輩是什麼關係?”我跟他能有什麼關係啊
  “當然就是前後輩啊!!”叮…世勳很快就回覆我
  “但是,他好像喜歡妳。”看到這句話讓我一時無法消化,什麼他喜歡我,怎麼可能。
  “不可能。”叮…
  “希望是這樣。”
  “你為什麼會這樣說。”難道吳世勛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喜歡你嗎?
  “因為你們很親密…”我看到這句話,心裡有千百句罵著吳世勛的話。
  “如果,我的解釋你不相信那我們也沒什麼好說。”世勛看到這句話,心裡的怒火瞬間爆炸。
  “嗯。”看到他最後回我嗯,覺得很難過,難道連我說的都不相信了嗎?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在眼眶裡打轉,等我一抬頭剛好對上世勛,眼淚就掉下來了。世勛看到這一幕他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說這些話,這時候BIGBANG彩排完換他們。志龍看到我在哭就跑了過來,“怎麼了?”我連忙解釋,“沒事,眼睛不舒服而已。”志龍就牽著我往休息室走去,離開前我轉頭看向世勛。用嘴型說,“原來,你沒相信過我。”世勛的心就像被刺上一把刀一樣,血一直流痛到無法形容,想衝過去跟熙兒解釋,但,他要用什麼身份跟立場呢?只能眼睜睜看著熙兒被志龍帶走。


  彩排時間世勛一直心不在焉,沒注意到走位撞上了燦烈,”哥,對不起。”燦烈拍拍他,”沒事,一切等彩排完再說好嗎?”世勛點頭,終於彩排結束,燦烈走到世勛旁邊,”有什麼話可以跟哥說。”世勛不知道如何開口,他知道是他自己的不信任跟懷疑傷害了熙兒,他能說什麼呢,”哥,愛一個人是不是就要相信她?”燦烈其實已經猜到應該是熙兒的事情,” 勛阿,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她就去,那怕只是一點點的疑問,但口氣一定要好,不可以用質問的方式,知道嗎?”世勛苦笑,”我好像已經來不及了。”燦烈對於世勛說的這句話滿滿的問號,”來不及?”世勳嘆氣一下,”沒什麼。 ”燦烈看的出來他這個弟弟,已經用情太深了。


  ----------------------------------------
  被志龍帶回休息室的路上我都沒有表情,“熙兒?”我依然沒反應,志龍停下腳步,“妳怎麼了?”志龍轉過我面對他,我抬頭的時候眼睛裡都是淚水,太陽看我跟志龍在走廊上做這些動作實在不妥,“志龍,把熙兒帶回休息室再說,這裡太多人了。”志龍也只能這樣,不然被拍到受傷的肯定是我。
  志龍讓我在沙發上坐下,他去給我倒了杯水,水遞給我,“妳願意跟我說怎麼了嗎?”,我抱住志龍,他被我的動作嚇到,他回抱了我,輕拍我,“哥,如果愛一個人卻不信任,那他還愛對方嗎?”志龍被我這問題問懵了,這意思是熙兒有對象? “怎麼這麼問?”我搖搖頭,志龍輕輕推開了我,拉開我們的距離,“如果愛一個人不信任,為什麼要相愛?”我低下頭小聲的說,“可能一開始就是我一廂情願。”
  ----------------------------------------


  歌謠大賞開始了,我一直在舞台旁邊站在,這時有兩個目光一直停在我身上,而我眼睛雖然看著舞台,但腦袋卻是空白的,EXO的舞台結束,輪到BIGBANG的舞台了,我的任務也結束,我轉頭看向造型師姐姐,“姐姐,我有點不舒服,我先走了。”姐姐著急的看著我,“沒事吧,快結束了,等等讓志龍送妳。 ”我搖搖頭,“沒關係,我自己開車。”,“好,那路上小心。”我對姐姐鞠躬,轉身就離開。


  所有舞台都結束後,世勛在人群裡尋找我的身影,“還是不見了。 ”而志龍,下台後沒看見我,問了造型師,“姐,熙兒呢?”,“熙兒說不舒服先回去,你回頭記得打電話,看她有沒有平安到家。”志龍點頭,“好,我知道了。”
  --------------------偷心筆記--------------------
  熙兒,到底誰可以讓妳這麼在乎。如果沒有他,你的目光會停留在我身上嗎?
  ----------------------------------------權志龍
  如果,當時跟你好好說話,我們是否就會好好的呢?
  ----------------------------------------吳世勛
  尋找著你,填補心裡的空白,如果相愛沒有相信,何必相遇。
  ----------------------------------------金熙兒
  空白的缺是在愛里尋找,關鍵拼圖會在誰身上?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