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6..png

05.

“伯賢…不要。”,“寶貝妳把手勾在我的脖子後面放輕鬆就好,不會痛的。”

“那你要輕一點唷。”,邊伯賢親了額頭,“好。”

碰! !門應聲打開,“邊伯賢,你在我的床上抱著別的女人,不要臉。”

“嘖嘖,小姐我跟妳認識嗎,妳打擾到我跟小貓約會,我的小貓不開心怎麼辦呢?”

邊伯賢低頭看向他身下的女人,一絲不掛,那女人的臉…金泰妍。 “金泰妍,勾引別人老公有比較好?還是妳喜歡別人的破鞋呢?”

金泰妍聽到我說的忍不住笑出來,“是妳被拋棄,看看另一邊,不止伯賢不要妳,連朴燦烈跟吳世勛都抱著別的女人,怎麼?沒本事了?”

我用力捏緊雙手,吳世勛看向我,“沒事就出去吧,別打擾了大家興致。”吳世勛轉頭繼續吻著抱在手裡的女人,而朴燦烈壓根就不看我。

我衝出門尖叫著,“你們不要臉。”大哭著一邊尖叫一邊發洩著,突然傾盆大雨就落下來。

邊哭邊走著,你們以前說的都是騙人的,死騙子。 “啊!!!!”

轉頭看到他們三個抱著剛剛那些女人走到我旁邊,“這不是大名鼎鼎的One嗎?怎麼,沒了他們三個就跟廢物一樣了嗎?哈哈哈哈!真可笑。”

我看向他們三個,“你們真的不要我了?以前說的都是騙我的?”,邊伯賢一臉嫌棄的看著我,“朴惜風,妳也太好騙了吧,那些小情小愛應該只有你會當真吧。別再自欺欺人了。”

朴燦烈走到我旁邊,幫我把瀏海勾到耳後,捏著我的下巴,“別在用這噁心的臉看我,要不是小夏提議來看妳,我也不屑出現在這。” ,“小夏?原來是妳,餘夏。”,我現在才看清楚朴燦烈身邊的女人是餘夏…,“我贏了,朴惜風,可惜妳的男人愛我愛的無法自拔了,妳說說怎麼辦呢?哈哈哈哈。”

----------------------------------------

我瞬間驚醒,原來是夢,這也太真實了吧。

我拿起手機一看才早上6點,今天是星期六放假,要死了做這種噁心的夢,該不會是預知夢吧。

不想了,我換上泳衣穿上浴袍直接到頂樓的泳池去,運動把這鬼夢都忘記。

傭人看到我一臉驚訝,小姐會在這種時間點起床而且還打算去運動,大家連忙打招呼,"小姐,早。","嗯。都別管我,妳們去忙吧","是的。"

我在泳池越遊越火,整個腦袋就是那個莫名其妙的夢,"啊!!!!!!!!!!!!朴燦烈、邊伯賢、吳世勛,你們是王八蛋。"在旁邊的佣人全看傻了,小姐這一大早是怎樣,我就這樣瘋狂游泳了兩個多小時,終於遊累了,我躺在水面上看著天空,雖然隔著一個玻璃,但天空的藍天很美,完全沒被前一天的雪影響到。

-------------------早上9點半

燦烈他們陸陸續續起床,燦烈到客廳管家就上前,"少爺,早。","嗯,小姐醒了嗎?"管家想到剛剛小姐大喊的內容就不知道怎麼回答燦烈。

"怎麼了?",管家想想還是說出來了,"小姐6點多就到泳池去了。"

燦烈驚訝地看向管家,感覺管家說的跟天方夜譚一樣,寶貝會這麼早就起床?"好我知道了,去準備小姐的早餐,我拿去。","是的。"

燦烈走去我房間再次確認,我真的不在房間,伯賢這時候走出房間就看到燦烈要進我房間,連忙上前阻止,"放假就讓她多睡別吵她了。"

燦烈指了指床,"空的。我想叫也沒得叫。",伯賢傻住,這孩子幾時轉性不用人叫就起床了。 "去哪了?",燦烈用手指頂樓。 "泳池?她一早起床運動!?受刺激了?",燦烈聳肩,惜風怎麼了,突然這樣,她只有在受到刺激才會睡不著去游泳。是誰刺激她了...

世勛揉眼睛走到他倆旁邊,"床是空的!?"世勛睜大眼睛看還自己看錯,伯賢拍拍的,"你沒看錯,她在頂樓游泳。對了,她幾點起床。",燦烈幽幽地說出,"6點。",伯賢跟世勛都露出不敢相信的臉,惜風肯定受到刺激了。為什麼大家會這樣說呢,這件事情要從7年前說起...

-------------------回憶

7年前爸媽因為意外關係離開我跟燦烈,當然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那一天我突然做了一個夢,爸媽車禍離開我,我就被嚇醒那一天也是早上6點,我做了跟今天相同的事情,走到頂樓的泳池遊了4個小時,直到游到累了躺在水面睡著,嚇壞了剛回家的燦烈,爸媽離開了,難道她唯一個寶貝妹妹也離開他了嗎,燦烈跳到泳池把我抱起來,發現我泡水泡的太久感冒連好幾天的發燒,一直聽到我說,"爸爸媽媽不要離開,惜風會乖乖不惹你們生氣。"迷迷糊糊地哭了好幾天。等到我醒了我才發現原來這夢是真的,爸媽真的離開我。

我跟伯賢世勛也是在爸媽的告別式上認識,他們都是燦烈的朋友,吳家兩老跟邊家兩老都很喜歡我,也就不反對他們住在我們這,爸媽告別式後他們就搬進我們家,一住到現在就是七年,這七年中間他們都跟我說了自己心裡的話,他們三個也達成共識,永遠陪我,才讓我慢慢走出爸媽離開的惡夢。

至從爸媽離開後燦烈承擔了很多,PC在他的帶領下,達到前所未有的巔峰,我想爸媽肯定很開心,而我也創了屬於自己的珠寶品牌ONLY,伯賢也在邊伯父離開後繼承了BH集團,打造了自己的王國,世勛呢,是因為吳伯父覺得伯賢跟燦烈都已經管家了,他們也該讓世勛長大好好自己管管SH,就放手給世勛去做,想不到也做出了一個好成績,吳家兩老就放心去世界各地玩,有時聽聽世勛報告近況而已。還有一點就是,那次因為我游太久發燒,燦烈下令以後泳池的水都要是溫水,這也為難了那些打掃的人。

----------------------------------------

管家拿著我的早餐走到燦烈旁邊,"少爺這是小姐的早餐,那各位少爺的早餐也一樣拿到頂樓去嗎?"燦烈從管家手中拿走早餐,伯賢轉頭看了管家點點頭,"幫我們拿上去吧。",他們就往電梯去,叮....五樓到了。

燦烈放下早餐轉頭要叫我的時候,看我躺在水上沒反應,他想到七年前的那一幕,嚇到馬上跳進泳池把我抱起來,我反應過來已經被燦烈抱到椅子上了,"寶貝不要嚇我好嗎。"

我摸摸燦烈的臉,他哭了。我知道他想到七年前的事情,我親了他滑落在臉頰的眼淚,"對不起,以後不會了。"燦烈一把抱住我,深怕我會離開他。

這時候伯賢打破這個安靜,"奶惜,妳為什麼這麼早到泳池來?",世勛點點頭,"惜,妳受到什麼刺激了是嗎?誰對妳怎樣要跟我們說。",我笑笑的把我夢到的事情跟他們說一遍,三個人臉都垮掉看著我,"寶貝我都不知道妳腦子想這種狗血劇這麼的生動。",世勛蹲在我面前牽起我的手吻了手背,"我永遠不會對妳說出那種話,永遠不會。",伯賢低下頭看我慢慢地蹲在世勛旁邊看著我摸著我的臉,"朴惜風,這輩子我們唯妳不娶,我知道我們三個讓妳沒有安全感,我們給妳的保證一定不會騙你,永遠不背叛妳,妳是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命。所以不亂想了,以後睡不著就隨便挑我們三個人的房間進,一定不會鎖門,只要妳需要我們,轉頭一定看的到。我愛妳惜風。",我哭著抱著他們三個,"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管家看到我們四個人這樣也不好意思打擾,放下早餐對我們鞠躬就離開了。和諧的假日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

世勛物語:

上帝說,當我出生時,身上就已經有了屬於妳的印記,我的一輩子都是妳的,如果有永遠,我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都可以遇見妳。

唯妳不娶,唯妳不愛,我一定會一眼認出妳,我永生摯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