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ffffffff5555.png

16

.     法國我來了
  我走出機場,突然有一個穿著非常個性的男人站在我前面,您好,我是朴總裁安排的管家,我叫權志龍。我第一眼看到他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我在腦海尋找這個臉跟名字,卻想不到是誰。他看我發呆沒說話,主人?我的注意力被他聲音拉了回來,嗯?,他對我搖搖頭,“現在就帶您去這兩年要住的地方。”我點點頭,他為我開車門,交代司機開往別墅。


  我看著窗外的景色,腦海想的卻是世勛身體怎樣了,志龍透過後照鏡看我,雖然我不記得他,他心裡卻想,“朴惜風,我會永遠對妳忠心在妳身邊幫妳。”我感覺到目光抬頭看,他快速看向前方,一連串動作逗笑我了,權志龍。


  因為時差問題,我慢慢閉上眼睡著,志龍交代司機開慢一點別吵醒我。到達了燦烈給我買的別墅,權志龍輕輕的拍拍我,“主人,到了。”我慢慢睜開眼睛,真的很睏眼睛有點睜不開,志龍突然跟我說對不起,一把抱起我往客廳沙發去,他為什麼不把我抱到房間呢,因為燦烈有跟他交代了照顧我的所有規矩,有一條就是我沒洗澡是不碰床,所以呢他只能選擇沙發,志龍讓旁邊的人拿條毯子來給我蓋上,吩咐所有人不能靠近打擾我,志龍轉身就到廚房去,準備我的午餐。


  在飛機上我也有睡覺只不過沒睡很熟,我睜開眼睛旁邊都沒有人,“那個…”有一位傭人跑了過來,主人您醒了,有什麼吩咐嗎?我抓抓頭,權志龍呢?權先生在廚房給您準備午餐,需要我幫您叫他嗎?我打著哈欠搖頭,他忙就不用叫他,帶我去房間,我想洗個澡。是,主人請往這走。這房子真大,擺飾也是我愛的風格,果然是燦烈,她突然停了下來,主人到了,這是您的房間。”她幫我把門打開,我看了房間的風格跟韓國的一模一樣,我笑了笑,謝謝燦烈,謝謝伯賢。


  ----------------------------------------
  燦烈跟伯賢坐在沙發上喝著酒,“不知道奶惜怎樣了。燦烈看了看旁邊照片,應該到住的地方了吧。伯賢看著自己的酒杯,我開始想她了。燦烈一口喝完酒杯裡的酒,確實,身邊變安靜了,誰不想她呢。我們不在妳身邊,妳一定要好好的,這是燦烈手機簡訊響起,主人到了。燦烈把手機丟給伯賢,你把權志龍安排在奶惜身邊?燦烈點點頭,只有他可以放心交代。”伯賢笑了笑,確實,權志龍永遠不會傷害惜風。
  ----------------------------------------


  我從房間下來,洗完澡果然舒服多了,志龍看到我馬上轉頭跟旁邊的人交代事情,志龍對我鞠躬,“主人先到沙發上坐一下,讓我幫您吹頭髮,不然會感冒。其實我對於他這樣把我當主人有點不自在,志龍,把家裡所有人都叫來,我有話要說。他對我鞠躬,是。交代旁邊的人去把所有人叫來。主人所有人都到了。我站起來看向大家,我剛到這裡,辛苦各位要照顧我兩年,我想有些話必須說清楚。志龍看著我,我看的出來志龍眼裡像在問我,他是不是做錯什麼,我給他一個微笑,大家都做的很好,我喜歡家的感覺,你們都是我的家人,所以不要再叫我主人,叫我惜風就好,也不需要對我這麼恭敬,家人是不需要這些東西,好嗎?志龍對我鞠躬,是的。我剛剛說的跟白說一樣,不需要鞠躬,吹風機給我,我自己來。志龍拿走吹風機,我幫妳吧。”我很開心,至少他把您改成妳了,這也是好事。


  吹完頭髮,肚子真的很餓,我就往餐桌移動,“志龍你吃了嗎?他搖搖頭,妳吃飽後我在吃。這個缺點也需要改改,坐下東西很多一起吃。我看他完全沒動作,你不拿餐具我去幫你拿。志龍馬上阻止我,我看旁邊的人,去多拿一套餐具。是。桌上放好了他的餐具,坐下。志龍慢慢的坐下,我看向旁邊的人你們都去做自己的事情吧,做完就下班。全部人愣住,看向志龍,聽惜風的,去吧。我很滿意他這樣叫我,吃吧,我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討論,全部人只有你是住在這對嗎?志龍停下吃飯的手對我點頭,我不喜歡這麼多人,以後改成,讓他們做完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下班,當然工作要平均,至於薪水不變,你覺得可以嗎?你也是不用24小時服侍我,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有事會跟你說。志龍停頓一下突然站起來,他們的事情可以,但是我要一直陪在妳身邊,可以嗎?我嘆口氣,點頭,你喜歡就好,吃飯吧。”


  吃完飯後志龍去跟所有人交代我剛剛說的,大家都很高興,所有人走到客廳,“惜風小姐,謝謝你,縮短我們工作的時間,還給我們領一樣的錢。我站起來走到他們前面,我才要謝謝你們,辛苦了,去忙吧,忙完就下班。”今天起大家更有幹勁去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


  ----------------------------------------
  志龍把今天我做的決定跟燦烈說,燦烈看到志龍的簡訊,笑了笑,這就是惜風的個性,在妳的眼裡沒有人應該被輕賤,大家都是平等,每個人都在用自己雙手工作,只是用不同方式在養活自己跟家人。燦烈回傳一句話給了志龍,“因為她是惜風。”
  ----------------------------------------
  伯賢物語:
  向日葵永遠不會背對太陽,
  而我永遠不會背對妳,

  因為妳是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