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ffffffff5555.png

18

幾天後,燦烈跟伯賢帶了世勛最愛的糖果跟巧克力奶茶去探病,到了吳家才知道老佛爺昨天就離開了,“吳姨,這是給世勛的。”吳姨接過袋子往裡面看,愣了一下,有人探病帶這些?吳姨笑了笑,慶幸有他們兩個在世勛身邊,“世勛在花房。”燦烈點點頭跟著伯賢去花房。

燦烈跟伯賢聊著天,但到了花房門口看到世勛,他們兩個瞬間安靜,世勛蹲在一大片藍色玫瑰花裡,他看著這些玫瑰花,臉上出現一些無解的表情,世勛看著那片花海好像在說什麼,燦烈跟伯賢慢慢走進花房裡,”勛阿,身體怎麼樣。”世勛沒有抬頭看他們,只是在自言自語,”沒有她,其他還有什麼意義,好不好都是這樣不是嗎?”伯賢嘆口氣蹲下看著世勛,”勛,哥知道妳想奶惜了,那你就應該為了她把身體養好。”世勛看著這些玫瑰花笑了笑,”哥,你知道嗎?這些花我種了好多年,終於在今年開花,但是她卻離開了。”聽到這話誰不難過,沒人願意把惜風送出去,燦烈扶起蹲著的世勛到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世勛的眼睛都沒有從玫瑰花上離開過,”你們知道玫瑰花的花語嗎?”他們兩個安靜的看著世勛,”相遇是一種宿命,每天都想著你,你是否也像我一樣。”伯賢拍拍世勛,”走吧去吃點東西,這樣你才有力氣,病才剛好別再生病。”世勛沒有反應,燦烈看伯賢搖搖頭,”讓他在這吧。”燦烈蹲在世勛前面,”我們先走了,有事打給我們。”世勛眼睛還是盯著玫瑰花看,他們兩個只能無奈的離開。吳姨從客廳走了過來,看了在花房的世勛,”世勛…”燦烈回頭看了世勛,”心病,我們沒辦法醫的。”大家都知道世勛要好只有惜風才有用,燦烈跟伯賢不想打擾我。

----------------------------------------

“惜風,該起床了。”志龍輕敲房門,發現我都沒有反應又再敲一次,”惜風?”但我都沒有回應,”那我進來了。”志龍進門看到床上沒有我的身影,眼睛四處找,在工作桌上看到趴睡在那的我,還有滿地的設計圖,志龍走過來不忘撿起一張張的設計圖,上面是一個男性戒子的設計,每張的樣式都差不多,但每張角落卻寫著不同的話。

“你好嗎?這段時間陪伴我的只剩下那時承諾。”

“兩個月過去了,想你好像變成我的習慣。”

“從沒想過有一天,你的話會成為支撐我的動力。”

“我好想見你,哪怕只是一面而已。”

“我不在,你可曾想起還有一個想你的我。”

“多希望我呼喚時你就出現,但我知道只有夢裡才會成真。”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想起你。”

“我想抱著你說愛你的時候,才發現你不在我身邊。”

志龍拿起毯子蓋在我身上時,發現我壓在身下的那張,角落寫著一段話。

“世勛,兩個月我過得像兩年,我真的好想你,每當只有我一個人的晚上,我都會想收拾行李就這樣飛回你身邊,但我知道我不可以,你過的好嗎,你說我很想你的時候我該怎麼辦,我腦子裡都是你,我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停止愛你。”

這張紙上都是淚痕,志龍看著趴在桌上的我,發現做夢都喊著”吳世勛別走”志龍才懂,我愛的這麼深,明明這麼脆弱卻在別人面前表現堅強,志龍摸摸我的頭,”我會保護妳所愛的,保護妳的一切。”志龍把整理好的設計圖放在桌上就離開了房間,他並沒有把這件事通報給燦烈知道,他知道我不會想讓燦烈他們擔心,才會常常一個人晚上哭著畫設計圖。

那天過後我就覺得志龍怪怪的,他總會在身邊陪著我,帶著我到處去玩,當我畫設計圖的時候他都會安靜的在旁邊看書,最特別的是他會彈琴,某天我對畫設計圖完全沒靈感的時候,是他的琴聲讓我有了想法,每次晚上睡不著的時候他就會拿著吉他坐在我床邊唱”Little Star”,這首歌燦烈跟伯賢也常唱給我聽,聽到這首歌我就會睡得很安穩,日子一天天過去,快到畢業那天教授把我叫了過去。

“惜風,妳的學程快結束了,學校想幫妳辦展,妳願意嗎?”我低下頭,”惜風妳的作品受到很多圈內人喜歡,而且還有大師想跟妳合作,只是這要看妳的意願,我記得沒錯,妳的每個作品都有成品收在學校。”教授突然笑了一下,”我知道妳是one。”聽到這句話,我抬頭看教授,”為什麼會知道?”教授站起來,”因為妳的每個作品都有自己的靈魂,獨一無二的靈魂,這個我只有在only的one作品上看到,她的每個東西世界上只有一個,因為每樣她都是想著一個人所創作出來的。”我笑笑的低下頭,”謝謝您給我這麼高的評價。”教授慢慢走到我面前,”我很榮幸有妳這個學生,那辦展的事情妳就回去想想吧。”我搖搖頭,”我答應。”教授滿意的點頭,”那這陣子妳可能要到作品室把妳的作品都拿出來,整理一下,會場已經布置好了,就只差妳把作品放進去而已。”我傻眼看著教授,”布置好?這麼快?”教授做回自己的椅子上,”因為有人說妳一定會答應,讓學校先布置好放著。”我疑惑看著教授,”誰?”教授沒回答只是示意我可以快去準備展的事情快速把我打發走,教授突然又叫出我,”惜風,這是展場地址。”我拿了地址鞠躬就離開了,我開著車到教授給的地址,當我打開門的時候,裡面的布置都是我喜歡的風格,”難道是志龍?”

這幾天我都在整理這兩年的作品,志龍陪著我把每個作品放到我設計好的位子上,後天就要開展了,我心裡有一種緊張感,以前在發表作品的時候都沒這麼緊張過,所有作品歸位後,我站在門口看著這兩年的結晶,”時間好快,兩年就這樣過去了。”志龍沒說話只是看著我,在我轉頭看向他的時候,他突然抱住我,”如果兩年還可以再長一點就好,我不想跟妳分開。”我愣住,他這是在告白?”志龍我們是不是以前有見過面?”他放開我,跟我拉開了一個距離,”對,我們以前見過面,還記得16年前,妳在公園碰到的男生嗎?”我腦子好像閃過那個畫面,我點點頭,”那是我,之後妳帶我回家,因為我無家可歸,妳的父母提供我到國外讀書。”我突然想到,”難怪你之後就不見了,你一直在法國?”志龍點頭,”是,我就一直在法國,後面我才知道你父母的事情,本來想回去看看,但抽不開身。”我笑了笑,”原來燦燦在國外的幫手就是你,難怪他都不擔心國外的事情。”志龍摸摸我的頭,”好啦,回家睡覺吧,別想太多了明天你還有很多事情要確認,後天就是開展第一天。”我點點頭。

這些天不管國外國內都在報導著我的新聞,已經聽說為期三天的展覽全部門票已經售光,很多國外人士為了展覽來到法國,更多時尚名人齊聚在法國。還聽說朴惜風本人就是Only的首席設計師One,很多慕名的粉絲都來朝聖,只為了見到本人。

說實話接連三天的展覽,真的快被我累壞了,每天都在應付記者跟合作商,已經把這麼多年的運動量一次用光了,不知不覺第三天也要過了,場內的人慢慢變少,到了下午5點最後一個人離開了會場,我才鬆了一口氣。

這時大門突然被推開,我轉過頭,”不好意思展覽已經…。”我看著走進來的人,愣住,他開口,”不好意思,我不是看展的,是來找我離家出走兩年的老婆,請問妳有看到她嗎。”聽到他說的這句話,我的眼淚掉了下來,我蹲下來大哭,”他走到我面前抱住蹲下我,”對不起,讓妳等了這麼久,我來接妳回家了。”

----------------------------------------

世勛物語:

能讓我學會不想妳嗎?

能讓我學會不愛妳嗎?

愛妳想妳是我的本能,

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會,

怎樣不去做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