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96450_600856476779779_6618389848835944528_n.jpg

14

   伯賢燦烈隱瞞世勛受傷的消息,偷偷到吳家去看世勛,從吳阿姨那得知世勛受傷後一直都高燒不斷,睡覺時不斷喊著惜風的名字求她別離開,吳阿姨避開老佛爺的人把伯賢跟燦烈帶到世勛的房裡,“世勛在裡面,你們進去看,我在外面幫你們守著。吳阿姨說完就把門關上,燦烈跟伯賢慢慢走到世勛床邊,深怕會吵醒他所以每個動作都很慢,他們走到床邊看到床上的人傻眼,世勛好憔悴,瘦了很多,左手的手臂上還吊著點滴,到底這幾天發生什麼事情,伯賢跟燦烈根本無法了解。


  惜,不要走,奶包求妳,不要離開我。世勛眼淚從眼睛流了下來,燦烈摸了世勛的臉被嚇到,好燙。,伯賢跑出去跟吳阿姨說,吳姨,世勛發高燒,快去叫醫生。吳阿姨一時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伯賢抓住吳阿姨的肩膀,吳姨冷靜,妳去弄些冰枕,其他我來處理。吳阿姨跑著下樓,伯賢打電話把自家的私人醫生給叫來,醫生來後給世勛打了一針退燒,只希望可以起到效用,吳阿姨看著燦烈像是有話想說,吳姨,您有話就說,只要我可以幫忙我就一定做到。吳阿姨低下頭,她真的不知道如何跟燦烈他們開口,燦烈算吳姨求妳,讓世勛見一下小惜吧”燦烈其實猜吳阿姨想說什麼,“姨,燦烈不是不幫忙,只是,我們也捨不得讓惜風難過,本來就是瞞著惜風來。”吳阿姨低下頭,他不只心疼世勛也心疼惜風,惜風在她心裡已經是兒媳的不二人選。


  伯賢跟燦烈真的捨不得看到吳阿姨這樣,他們兩個就到一邊討論,伯賢看了一下吳阿姨,“燦烈,就跟奶惜說吧,看她如何選擇,只是怕她來會碰到老佛爺。”燦烈想想是應該讓我知道,畢竟我跟世勛本來就互相愛對方,“吳姨,如果可以確保老佛爺這段時間不會出現,那就讓惜風來吧。”吳阿姨馬上點頭,“老佛爺帶林允兒去參加餐會,沒這麼早回來。”燦烈點頭就到旁邊去打電話。
  “寶貝,你在哪?”
  “在家。”
  “我有話要跟妳說,但答應我聽了要冷靜。”
  “嗯…”
  “世勛上次宴會後就受傷,現在高燒不止,剛剛還讓邊家的私人醫生給打退燒,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只靠點滴,他睡覺都喊著妳的名字,來陪陪他好嗎?”我聽到燦烈說的完全無法冷靜,“在哪?”,“吳家。”我馬上掛了電話開車衝到吳家,吳阿姨已經在門口等我,我下車後阿姨抱住我,“小惜,阿姨拜託妳看看世勛,幫幫他好嗎?”吳阿姨哭的很傷心,“吳姨,世勛呢?”吳阿姨馬上帶著我到世勛的房間,燦烈跟伯賢看到我來就慢慢的要退出房間,離開前燦烈摸摸我的頭,“寶貝,世勛只有妳能治好。”我慢慢走到他的床邊,床上的世勛瘦了好多,我看到這樣的他心裡好痛,我小小聲喊著他,“奶包。”,世勛似乎感到到我,眼睛慢慢睜開,“惜!”伸手要摸我時,他太虛弱,手根本舉不起來,我牽起他手放在我的臉上,“這次終於不是作夢,每次作夢都夢到妳來,但是當我伸手的時候就摸不到妳。”世勛的眼淚一直從眼角流下來,“奶包,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以為這樣你就會過得比較好,自以為這樣可以保護你,我錯了。”我抱著躺在床上的世勛,我已經哭的沒辦法好好說話,世勛也是,門外的吳阿姨看到我們這樣她心裡滿滿的心疼,“為什麼要拆散這些孩子呢?”


  突然…“拆散,是對他們好,世勛本來就該娶允兒!”他們被突然回來的老佛爺嚇到,我也看向門外,老佛爺一聲令下讓人把我跟世勛分開,我們只能抱緊對方,世勛被拉下床,我轉過去看向老佛爺,“世勛都已經這樣了,難道您還要逼他嗎?”老佛爺冷笑,“小惜,妳是不是答應我不見世勛了呢?”燦烈跟伯賢當在我跟世勛面前,燦烈看到我哭成這樣整個怒火被點燃,“吳老太太,您是把我跟伯賢當死人?我相信您應該也不太想跟我們兩家為敵吧?”老佛爺把目光轉到燦烈伯賢身上,“怎麼,這是威脅?你們認為我會怕?”燦烈笑了一下,“您自然不怕,但林氏總會擔心一下吧:。”


  老佛爺看向我跟世勛,“拉開!”我跟世勛哭著一直喊著對方,世勛掙脫保鑣的手爬到老佛爺面前,“奶奶,我求您了,放過我跟惜風吧,我不愛林允兒,我這輩子只娶朴惜風,也只愛朴惜風,如果要在愛情事業做選擇,這個吳氏總裁我不要了,求您了。”我看著世勛為了我跪老佛爺前求他,我的心就像千刀萬剮般,世勛一直哭著求她,終於他體力支持不下去暈倒了,“奶包!”我推開抓我的人跑去抱住世勛,“老佛爺,小惜最後一次求您,讓我照顧到世勛好,我就馬上離開再也不見他,好嗎?拜託您了。”老佛爺想想也好,不然世勛根本沒求生意志,“好,答應妳,世勛病好了,妳就要馬上離開。”老佛爺說完轉頭就走,燦烈跟伯賢把世勛扶到床上,就退出房間,我摸著世勛的臉,“奶包,對不起,我多想一輩子在你身邊,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低頭吻了世勛,這個吻包含我們的眼淚、不捨、難過、痛苦,世勛我只要你好好的哪怕我犧牲什麼都值得。
  ----------------------------------------
  世勛物語:
  哭著求妳別離開,
  如果沒有妳,我就不是我,
  如果沒有妳,我就不完整,
  不離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