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6..png

06.

"寶貝早餐吃一吃我們出去玩吧。"伯賢聽到出去玩大喊,"贊成!!"世勛嫌棄的看著伯賢,“又不是跟你說的你開心什麼。”真的是他們一天不鬥嘴好像不太舒服。伯賢無視世勛說的,“奶惜想去哪裡玩呢?”

我看向燦烈,他對我笑笑的好像知道我的答案,我跟他同時開口說出,“海邊。”,“默契需要這麼好嗎?”伯賢嘟起嘴不開心的看著我,世勛走到伯賢旁,“你第一天認識他們嗎?他們是同一個爸媽生的,默契好是正常的,你不開心什麼。”伯賢想想也是,世勳肯定在想這邊伯賢也太好忽悠了吧。可能是我完全想到世勳心裡的話,世勳看我吐舌頭用口型對我說,“秘密。”,我笑笑的看著他點點頭。

燦烈看大家都還坐著只能開口,“好啦要去就快點動起來了,寶貝你去拿些衣服,別墅只有幫你放夏天的。”我點點頭就上樓。伯賢這時候開口說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奶惜誰負責載?”,三個人互看對方,世勛開口“剪刀石頭布來決定生死,兩個輸的一台車就不用開這麼多車了。”另外兩個人都點頭同意,三個人都全神貫注在這場幼稚的比賽里,我站在二樓看著他們真可愛,大戰了三百回合,終於是燦烈跟世勛一台車,我跟伯賢一台。

“兩位請自便,哈哈哈哈。”伯賢贏了大叫,爽爽的離開去收自己的行李,留下還在風中凌亂的兩個人,燦烈在後面大喊,“邊伯賢不要以為你這樣就是贏了,回來也要猜拳。”伯賢在房間回答,“沒問題。等你們來挑戰。”燦烈跟世勛有時候真的很想霸凌一下伯賢。

剩下的兩位也去整理行李,大家都到客廳集合,燦烈看大家說明這次的海邊之旅,“因為寶貝到星期二都沒課,所以我們就待到星期二的下午回來,那裡的食物我都請人補好了“,“燦燦真有效率。”,“因為我本來就打算這次放假帶妳去。”我跳上去抱著燦烈,“謝謝你。”親了他的嘴表示獎勵。 “那準備出發吧,伯賢把我跟他的行李拿上車,幫我開了車門,伯賢看向世勳跟燦烈,兩邊都表示開車小心別墅見,世勳開著車就出發了。

伯賢坐進駕駛座,開車前先幫我係上安全帶,親了我額頭,“我們出發囉。”我點點頭,“好。”一整路伯賢跟我說了很多邊家的事情,希望我有空可以陪他回去看邊姨,“好,我也好一段時間沒見到邊姨了。”伯賢牽起我的手,親了我的手背,“謝謝妳,我的媳婦。”

因為車程太遠,我又太早起床完全抵抗不了睡意,伯賢發現我已經睡著就先停路邊,幫我把椅背放低拿了外套蓋上,親了我的嘴,小聲的跟我說,“我會是妳永遠的避風港。放手去做妳想做的任何事,天塌下來還有我們三個呢。”伯賢用不快不慢的速度往別墅開去,只是為了讓我安穩的睡覺。

這時候的世勛燦烈,“哥,其實我們好像從沒同車過,對嗎?”燦烈笑笑,“確實這是第一次。”燦烈突然開口,“謝謝你跟伯賢,如果沒有你們,這七年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怕失去惜風。”世勛拍拍燦烈的肩膀,“哥,我跟伯賢哥其實以前有談過,為什麼會突然有想法搬去你們家。燦烈疑惑的看著世勳,“討論? ”,世勳笑笑的開始述說一個很甜蜜的故事。

“那天在告別式上,我跟伯賢哥走進去的時候就看到惜風自己坐在邊邊,那年我沒記錯她只有12歲,當她抬頭看向你的時候,那個眼神我跟伯賢哥忘不了,是一種無助又傷心的臉,伯賢哥就開口跟我說他好像喜歡你妹妹了,其實我也是,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我們互看了對方,在對方眼中沒有爭奪只有共同守護,我們就討論,不如搬到你們家去好了,誰知道家裡一口就答應,一轉眼就七年,這七年中間我們都有對惜風告白,都知道她選不出來,所才達成了我們三人的共識。”

燦烈聽著世勛說的故事,自己的腦裡也出現很多片段,兩個男人都在回想著以前誰也不打擾誰一路往別墅開去。

燦烈跟世勛先抵達別墅,拿著行李就往裡面去,燦烈先走進我的房間,把我稍微整理一下,雖然有讓人天天來打掃,但燦烈還是不放心,世勛看燦烈在忙我房間,世勳上樓順帶燦烈的行李,兩層的別墅說小不小,住我們四個綽綽有餘,其實還太大拉。

一樓就有室內泳池,又有籃球場,小型電影院,二樓就是我們四個人的房間,每個人的房間內都有衣帽間跟衛浴,還有一個我強烈要求的露台,那個露台可以烤肉又可以看景,燦烈考慮下雨天跟下雪,就幫我做了一個美美的玻璃露天房在那,這套別墅是我的16歲生日禮物,裡面的所有裝潢設計家具擺設都是他們三個人選的,而地點完全就是燦烈給我的驚喜,他知道我最愛的就是海邊,才挑了這地點。忘了提到一點這房子的設計圖是伯賢畫的,也是他親手監督蓋的,邊家就是以建築業起家的,伯賢已經拿了建築設計的學位,後面又陪燦烈到經濟學系去修學位。

我就來給各位介紹我這三個超強老公的學歷,朴燦烈,主修企業管理,他覺​​得不夠所以又跑去修經濟。邊伯賢,主修建築設計,被燦烈帶著一起去學經濟。吳世勛,是燦烈的學弟,主修企業管理,後面追著燦烈跟伯賢又跑去讀了經濟。所以我們學校的經濟學系完全至霸了Z國的第一名。

當時他們知道我考上他們的學校時,不知道有多開心,整天跟我說我有三個學霸老公,要我好好珍惜,當然他們說完後悔,我頭也不轉之間進房間,就听到外面三個人說,“寶貝我們錯了,我們才需要好好珍惜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離不開對方的原因吧。

----------------------------------------

我跟伯賢也抵達別墅,伯賢看我還在睡先拿行李進去,燦烈跟世勛聽到聲音走出來,“怎麼只有你,寶貝呢?”伯賢往二樓看,“她還在睡。”他們兩個就下樓,伯賢放好行李打開副駕的車門,我就醒了,“我吵醒妳了嗎?”我揉揉眼睛搖頭,我打開雙手,伯賢知道什麼意思,用公主抱把我抱進別墅,“奶惜好香。”伯賢把頭埋在我脖子跟頭髮的地方,“伯賢很癢,放我下來。”我趁還沒撩起來那可怕的火先離開他懷裡,伯賢看我從他懷裡跳下去,“奶惜有妳這樣嗎?撩了人就跑,火都點起來了!”,我轉身對他吐吐舌頭,“洗冷水吧,哈哈。”,伯賢在後面笑笑小聲的說,“小壞蛋,晚上看我怎麼收拾妳。”

----------------------------------------

燦烈物語:

我的生命有妳才完美,人心是偏的這道理是真的,因為我的心總是偏向妳,只要是妳想要的,我會用盡任何方法幫妳達成。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