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偷心筆記
03
(2012年12月25日00:00)
  世勛跟成員一起吃完消夜,從燒烤店走出來,就一直看著天空,好像......下雪了。


  燦烈開心的一直喊,”伯賢伯賢,快看下雪了。”跑過去拍了發呆的世勛,”下雪了,初雪,你發什麼呆。”世勛頭轉向燦烈,問了他,”有人說過,如果跟喜歡的人一起看到初雪,是不是可以永遠再一起。”燦烈被他這問題問傻了,這孩子到底怎麼了該不會真戀愛了吧,伯賢這時候走過來回答了世勛的問題,”好像是,傳說只要和愛人一起看到初雪,那這對情人一定會長久相戀,永遠在一起。”燦烈被伯賢這段話也聽傻了,這兩個人幾時這麼感嘆愛情。世勛只用自己聽的聲音,但這好像被伯賢聽到了,”但我們不是情人,還有這個機會嗎?熙兒。”伯賢轉頭看他,露出一個大哥哥的微笑,當然這一幕世勛沒看到。


  ----------------------------------------
    我眼睛張開,只有我一個人在車上,突然駕駛座打開了,”妳醒拉,本來想叫醒妳看妳睡這麼熟就沒叫了。”我揉揉眼睛,想自己睡多久了, ”話說,妳家好像沒人,所以我就在外面抽煙等妳醒了,熙兒看是初雪。”志龍在想跟妳一起看初雪,我們是有可能的對嗎?志龍這句話讓我想起他,”初雪......。”志龍疑惑看著我若有所思,”怎麼了嗎?”我搖搖頭,”沒事。很漂亮。”世勳,你也在看初雪嗎?
  ----------------------------------------


  年末了,EXO跟BIGBANG忙著各大頒獎典禮,還有年末的歌唱大賽,看著有這麼多歌迷支持著你們,我真替你們開心。
  這時候電話響起,顯示-志龍哥。
  “熙兒,你31號有空嗎?”
  “怎麼了嗎?31你們不是要參加跨年的活動嗎?”
  “是阿,需要你來幫忙一下,因為助理身體不舒服,現在也調不出人來,2NE1也需要人,所以......”
  “好,我去幫忙。”志龍聽到我答應,心情更好。
  “那天我去接妳。”
  “哥,那天你會很忙我自己開車去就好,你再把地址發給我。”
  “好,我發地址給妳,答應我小心一點到了打給我。”
  “好的。哥快去忙吧。”
  志龍開心的掛掉電話,一旁的成員看著志龍一直笑,逮到機會不怕死的勝利開口,”哥?誰啊?女朋友?哪國人?”其他成員看到勝利這樣,只能替他默哀一秒鐘,只能說勝利就愛找死,過沒多久錄音室發聲慘叫,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
  (2012年12月31日10:00)準備出門
  一切準備就緒,往電視台出發。
  “超塞,媽呀,這些粉絲也太可怕了吧。”路上滿滿都是人一堆牌子,一眼就看到吳世勛的牌子。到了電視台入口,就听到很多尖叫聲,可能有粉絲認為我是哪個明星吧,我把工作證給了管理員看直直就開了進去。這時候看到後面有一部保母車開了進來,還有一堆粉絲大喊EXO。我心想不會在這碰到吳世勛吧,我開車門穿好外套拿了包,準備要踏出第一步的時候,突然,”金熙兒。”這聲音好熟悉,我又踏出了一步,”金熙兒,妳再往前走,我一定會生氣。”我被他這句話嚇到了,站在原地。鹿晗拉了一下世勳,”勛阿,你怎麼了,前面那女生你認識?”世勛抽回自己的手大步往我這走,”轉過來,金熙兒。”我的腳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動,”阿,金熙兒你一聲不響的走,現在回來了都不用聯絡嗎?半年了,妳知不知道,我等妳半年了。”世勳歇斯底里地對我大吼,”世勛......。”我的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掉,世勳上前把我轉過來,看到我的時候他愣住,”妳怎麼再哭。”世勛把我拉到懷裡緊緊的抱住,”對不起,我沒說就離開。”成員都傻住了,現在發生什麼事情。 Suho,上前示意讓我們先離開到休息室再說,世勛把圍巾拆下來圍在我脖子上,拉高了一些可以遮住我的臉,在把他的帽子給我戴上護著我到休息室。


  到休息室後等我冷靜一點,我就把所有的事情跟他說,他真覺得我是個傻子,”我幾時說我喜歡學姊了,妳傻不傻。”世勛又好氣又好笑。至少知道我是喜歡他,世勛剛要開口說什麼的時候,被我的手機鈴聲打斷,“我到了。好的我現在過去。”掛上電話看了一下世勛,”去吧,妳今天是來幫誰的忙?”,”BIGBANG。”成員聽到動作都停掉,”妳是YG的?”我點點頭,”嗯,去吧。晚一點再電話聯絡。” 我起身跟大家鞠躬我就離開了,”好。”


成員都走到世勛面前,“勛阿,是不是該解釋一下,你跟這位熙兒什麼關係阿,這半年該不會是因為她茶不思飯不想,連巧克力奶茶都不喝。”世勛臉紅。大家看到世勛這樣大笑,有喜歡的人是好事,只不過要小心別被拍到了,世勛聽哥哥們的會小心,他會保護好熙兒的,熙兒離開休息室後,世勳把這一年的事情都跟成員說了清清楚楚,原來是同桌啊,還想說我們世勛幾時這麼愛上課,後面又突然不去,原因就在這個女孩身上,愛情力量真偉大。
  ----------------------------------------


  我才敲門一下子,門就被打開,”哥,熙兒來了。”勝利對著在裡面整理東西的志龍大喊。志龍從裡面走出來,”能小聲一點嗎,你是要喊給全世界知道?”志龍對於勝利這嗓門感到無奈,看到站在勝利身後的我,”妳來拉,吃飯了嗎? ”對熙兒的態度大轉變,勝利表示心靈受到傷害,”我們等等要彩排,是跟誰一起?”志龍轉頭問太陽,”好像是exo,後輩。”這時候外面開始喊著,"BIGBANG,EXO,準備彩排。","BIGBANG,EXO,準備彩排。"


  勝利手搭在我肩膀上,”走吧,小師妹一起去,看哥帥氣的樣子。”志龍看到馬上沖過來捏了那個放在我身上的手,其他成員作死的眼神看著勝利,為他祈禱,”啊!!!!!!!!!!哥痛!”志龍完全不管勝利一把帶著我去外面。剛好EXO從旁邊走了過來,世勛看到我,全體成員就跟BIGBANG打招呼。伯賢轉頭跟燦烈說,”GD前輩看起來好像喜歡熙兒。”伯賢看向世勛,”我也這麼認為,他一直都護著熙兒,不讓工作人員碰到她。這是怎麼回事。”燦烈說完就看像世勛,世勛好像有點生氣,”你們是什麼關係,熙兒。”世勛低著頭自言自語。難道我又晚了一步了嗎?熙兒,我真的很愛妳,妳會離開我選擇他嗎?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