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3011_607226892809404_2831839616833155804_n.jpg

偷心筆記
01
  世勛趴在桌上,每當聽到門被拉開的聲音都會不自覺得往門口看,發現不是妳又會把頭轉回來,這個動作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這學期都快結束了難道我們沒機會見到面了嗎?也忘記留電話,搞不懂自己是怎麼了。
  世勛已經連續好幾天來學校,始終沒有碰到熙兒,在想熙兒該不會生病了吧?明天就是期末考了,熙兒會來對嗎?同桌。
  -----------------------------------
  今天世勛早早就來學校,他想先來等熙兒來,不想讓熙兒來的時候看到他的桌子是空的,班上的人陸陸續續都到學校,但旁邊的桌子還是空的,這時候門開了,吳世勳抬頭看用期待的眼光。
  “同學,今天開始是為期兩天的期末考,請大家努力一點唷。”世勛整個失落,難道妳真的不會出現了嗎?世勳終於聽到他等待很久的聲音,”老師不好意思,我遲到了。”是熙兒!老師急忙催促我去位子上做好,”熙兒,沒關西快去坐好要準備開始考試了。”我對老師鞠躬,”是。”我轉頭看向我的座位,是奶包!奶包終於來上課了。我小跑步到我的位子,看到他我心情就好多了,”奶包,我想你了,出道很累吧。”我笑笑的看著他,世勛感覺掏空的心回來了,抱住了我,”你這幾天去哪了?我來學校都沒看到妳。”我被他這個舉動嚇到了,世勛發現他太激動急忙放開我,五秒後我才回神,”啊!這幾天在忙很多事情,先考試吧,考完跟你說。”世勛對我點點頭。
  -----------------------------------
  為期兩天的考試,讓我們兩個都不敢鬆懈,畢竟出席率低考試肯定要加油一點,這兩天我們有空的時間就是一起讀書到很晚才離開學校,“熙兒,給我妳的電話吧,不然怎麼找妳啊。“我才想到我們沒有對方的電話,交換號碼後他上了保母車,我家人也來接我,睡覺前世勛都會打來陪我說說話到我睡著,離放暑假剩最後三天,”妳之前有一陣子都沒到學校是在忙什麼?”世勛開口我才想到我還沒跟他說,”經紀公司希望我出道,但是我對於成為明星完全沒興趣,我只想當作曲家,公司開條件給我,如果我在一個禮拜交出讓公司滿意的三首歌就不強迫我出道,讓我順著自己,所以那段時間都在寫歌,就沒來上課了。”世勛聽到我放棄出道機會很驚訝,明明我是這麼努力在準備為什麼到了有機會時卻放棄了,可能我看出他的表情寫著為什麼跟一堆的問號,我給了他一個笑容他也就不多問。


  中午時間,很久沒跟世勛一起吃飯了,我才開口......”奶包!”這時候有一個學姊從外面走進了我們班,”世勛,一起去吃午餐吧。”世勛轉頭想開口問我,我對他搖搖頭,”沒事,快去吃飯吧,別讓學姊等了。” 世勛要伸手拉我的時候,我閃過把手放背後,”妳呢?不吃嗎一起去。”對他搖搖頭表示我不餓,世勛就跟著學姐離開了,心有點痛痛的感覺,他們是在一起了嗎?
  這兩天我都很安靜的寫歌,盡量不跟世勛對到眼,他好像感覺到我刻意迴避他的眼神,寫了張紙條給我。
(熙兒,我是不是做錯什麼,我發現妳一直在迴避我,能跟我說嗎?還是因為那午餐,我以後一定會陪妳一起,那天妳叫我了但我卻跟學姊一起,對不起,看看我好嗎?)他把紙條往我這推。
  我看了看紙條,轉頭對他搖搖頭,我在紙條上寫了一段話。
  (奶包,如果有一天你有喜歡的人你會跟我說嗎?)我把紙條推回他那,他看了紙條準備開口,我摀住他的嘴巴,其實我不想听到答案,很怕那是我不想面對的,"我有喜歡的人"。
  -----------------------------------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世勛本來想跟我說什麼但我始終沒出現,見面只能等開學了,這長達2個月的暑假,世勛一直忙著宣傳各種活動,每天都會看看手機一通有關我的電話都沒有,哪怕只是一封簡訊也沒有,世勛傳的每一封都沒有被回复,”熙兒怎麼了,在忙嗎?”


  燦烈叫了叫反常的世勛,”勛啊,你怎麼了,老在看手機。”世勛只有搖頭又繼續去練舞,成員之間都在猜他怎麼了,該不會談戀愛了吧,還是失戀?伯賢一言戳到世勛的點,”世勳不管休息還是活動中間空檔都在看手機,就好像在等待誰的電話一樣。”全部人都看向世勛,他卻沒有理會任何一個人。


  兩個月過去了,熙兒的一點消息都沒有,就像這世界上好像沒有金熙兒這人一樣,那怕是一點點也好啊,終於熬到開學,世勛今天一早就到學校,全班都到了只差金熙兒沒來,老師走進教室,”同學們開學了,即將要大考,有要繼續升學的要努力知道嗎?”班導師,看向世勛那裡,”開學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金熙兒她.....”世勛聽到金熙兒的名字愣住,感覺有種不好的事情,”熙兒她被學校選成交換學生,從暑假開始就離開到英國去作為音樂科的交換學生,所以呢她這學期不會跟班上一起上課,很可惜最後一個學期了,預計在她回來的時候來做畢業旅行大家說好不好呢?”世勛的心好像被徹底的挖空,妳離開了為什麼不跟我說。天氣慢慢冷了起來,這學期世勛很少到學校,熙兒不再他去做什麼,快到聖誕節了,今年聖誕節異常的冷。
  -----------------偷心筆記------------------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