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87700.png

08.

"奶惜奶惜,吃肉肉,阿我餵妳。”伯賢拿著剛烤好的東西往我這跑過來,我張嘴他把一大塊的牛肉塞到我嘴裡,一臉期待看著我,“好吃嗎?好吃沒?”,世勛轉頭往這看,看到我的嘴滿到根本無法說話,“哥,惜的嘴都被妳塞滿是要她怎麼回你。”,一下太大口,我完全吞不下去,我在桌上到處找水,突然一塊肉被我不小心吞了下去卡在喉嚨,我一直拍胸口,伯賢還在跟世勛鬥嘴的時候,燦烈轉身要拿東西給我吃,看到好像有狀況,手中盤子一丟衝過了,一直拍我的背,他們兩個被燦烈這個反應嚇到往我這看,燦烈大喊,“快拿水過來。”燦烈快被我弄瘋了,衝我大吼,“寶貝吐出來,快點。”,伯賢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奶惜,對不起,快吐出來。”,世勛也在幫我拍背,終於硬吞下去了,我也很想吐,但是他卡在要吐要吞都沒辦法的地方,感覺那時有種見到上帝的感覺,阿門…。

他們看我沒事,瞬間癱軟,燦烈低下頭,“朴惜風,妳知道嗎?妳快把我嚇死了。”世勛走過去拍拍燦烈,燦烈還是一直說著他想說的,“剛剛我真的以為妳會怎麼樣。”燦烈轉頭看向伯賢,“你要餵她,為什麼不弄小塊一點,你是想噎死她?故意的?”,伯賢低下頭,“對不起…”燦烈站起來抓起伯賢,“邊伯賢,如果她真的有事,我一定不會放過你。”世勛連忙站起來擋在他們中間,“哥,你冷靜一點好嗎?”,燦烈看著世勛,“你要我怎麼冷靜!”,我被他們的舉動嚇傻了,笑笑的看著燦烈,“我這不是沒事嗎?哥你太小題大作了。”

燦烈轉過來看我,聽到我說的好像讓他更火大直接對著我大吼,“難道真的要妳出事了,我再來想怎麼辦嗎?妳到底有沒有想過我會有多擔心,多害怕失去妳,妳既然會覺得這是小事?妳所謂的大事是要等到妳躺在那不起才是大事?朴惜風妳到底要我怎麼辦。”我被這一吼都懵了…“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燦烈說的。

伯賢擋在我跟燦烈的中間,“是我的錯,你沒必要對著奶惜發脾氣吧?”燦烈哼的一下笑了出來,“是,把惜風交給你本來就是一個錯。”伯賢愣住沒想到燦烈會說出這句話,我有點看不下去,“朴燦烈,你說話太過分了。”,“為了他連名帶姓的叫我…”燦烈推開伯賢抓住我直接吻下去,“嘸…嘸嘸…”啪,我一巴掌打在燦烈臉上,”朴燦烈,我最討厭你!”,我哭著就往裡面跑去,燦烈被我這一巴掌打醒了不少,等他回過神我已經推開他往裡面跑去了,“寶貝!”

世勛走過來,搖搖燦烈,“哥你在幹嘛,你說一堆瘋話搞什麼?”,世勛轉頭看伯賢,“哥去看看惜,我在這陪燦烈哥。”伯賢點點頭就先下去,伯賢站在我房門口,手舉起來但不知道怎麼去開我的門,還是鼓起勇氣轉開門把,“奶惜…”我站在窗前,眼淚一直流,“白白,我第一次被他這樣大聲吼”,伯賢走到我後面,輕輕的抱著我在耳邊說,“對不起,都是白白的錯,奶惜不哭了好嗎?”我搖搖頭。

世勛把燦烈扶到沙發上休息,“哥,你剛剛說的不管是誰聽了心裡都會難過,更何況是惜跟伯賢,我們都相處這麼多年了,這話你怎麼說的出口。”燦烈意識到自己剛剛不止做錯事還說了一堆誇張又傷人的話,“對不起…”,“哥,我知道你在氣頭上,但你也不能吼他們吧。去道個歉很快就沒事了,別忘了還有任務。”,世勛跟燦烈往我房間走來,伯賢剛好要離開我房間,燦烈跟伯賢眼睛對到,伯賢低頭,“奶惜睡著了。”伯賢說完就往房間走去,燦烈叫住伯賢,“對不起。”伯賢看向他,“錯本來就是我,不用對我說那三個字,你應該對奶惜。”伯賢說完直接走進房間。

世勛拍拍燦烈哥,就往自己房間走去,燦烈不知道如何跟我開口,在我房門前說了一句對不起就離開。

原本躺在床上的我,看到門底下的人影離開就慢慢地站起來打開落地窗走出去,夜晚的海風很冷,我想這個風可以讓我冷靜一下,一幕幕跟他們相遇相處到現在都在腦子浮現,燦烈在我心裡跟他們總有不同,因為血緣嗎?同一個爸媽如果真的在大眾面前我們可以正大光明的再一起嗎?燦烈需要承擔的比我多更多,我怎麼又會不懂,這麼久了他為了我拒絕了多少可以幫助他事業的女人,他種是摸摸我的頭跟我說,那些女人雖然可以幫助他,但不能跟他走一輩子,他要選就是要可以珍惜一輩子的女人,我不想因為我犧牲你,我知道你會了解我的對嗎?哥哥...。

----------------------------------------

世勛物語:

一個人一個心臟,對我來說我的心臟就是妳,所以失去妳的時候就表示我被判了死刑,沒有心臟的我,妳說我該怎麼活得下去。

arrow
arrow

    奶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